华少疑因赞汪涵被告状:你拍马屁与我无关

2015年03月28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华少(资料图) 华少(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昨晚的《我是歌手》中,汪涵因淡定救场收获一片赞誉,包括Host华少也直言:“汪涵哥,向您学习。”而随后,华少再发微博:“那谁,浙卫广告部的,你拍马屁与我无关,我一般不生气,这次我生气了。”

  据电视策划评论人、娱乐评论人“舞美师[微博]”在微博上透露,由于浙江卫视[微博]主持一哥华少称赞汪涵在决赛中的表现,被浙江台里的同事告到了领导那里。而发现自己被打了小报告的华少则立即回击。

  眼见着《我是歌手》再引热议,网友们也都忙得不亦乐乎,留言道:“我觉得你也很棒的,有什么就说,不会像某些人会拍马屁。”“各大卫视主持人集体上热搜的节奏……”“一句向汪涵学习没什么不好,论资历确实值得学习,偏偏要演变成这样。”(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汪涵《我是歌手》华少生气告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