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20年前罕见打靶照曝光 婴儿肥显青涩

2015年03月27日00: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薇20多年前罕见打靶训练青涩照 赵薇20多年前罕见打靶训练青涩照
赵薇少女时期略带婴儿肥 赵薇少女时期略带婴儿肥
赵薇参加签约仪式 赵薇参加签约仪式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通过微博曝光赵薇[微博]当年罕见打靶训练照,照片中,赵薇穿着迷彩服趴在草地上,双手握着机枪,眼睛瞄准,有模有样的,除了有点婴儿肥,看上去还非常的青涩。

  博主还爆料,赵薇和陈思诚[微博]、范冰冰[微博]都曾就读谢晋恒通明星艺术学校,赵薇有幸成为第一批学员。在谢晋恒通明星学校学习时,赵薇参加学校军训打靶训练,训练后,赵薇还感叹,并在照片背后写道:“有点样子吧,这枪可是八一式自动机枪,八发子弹打了三十九环,不错吧!”的字样。(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赵薇训练青涩打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