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与女儿跑步 素颜自拍被赞似姐妹(图)

2015年03月26日2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文和小法似姐妹 哈文和小法似姐妹
小法wink好可爱 小法wink好可爱

  新浪娱乐讯  哈文[微博]自羊年元宵晚会结束后,就在微博中称要好好陪闺女,当个好妈妈。3月26日,哈文通过微博晒和女儿法图麦合影,并幸福的称:“闺女陪我一起跑步,好习惯要从小培养。”照片中,母女俩素颜亮相,皮肤光滑细嫩,挨坐在一起犹如姐妹,法图麦嘟嘴卖萌玩自拍,哈文一脸幸福的看着女儿,眼睛里满满的都是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称:“姑娘像妈妈,大气,漂亮!”也有网友戏称:“你们俩能不这么萌吗?我已经醉了!再醉就爬不起来了!”更有网友称:“贴心小棉袄!”(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哈文母女姐妹素颜小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