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坐2500万游艇外出游玩 尽显气派

2015年04月01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邱淑贞一家(资料图) 邱淑贞一家(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邱淑贞自99年嫁给时装店老板沈嘉伟后诞下三名女儿,专心做其贤妻良母。懂得享受人生的沈嘉伟除了爱玩跑车之余近年还在玩游艇。

  上周,沈嘉伟出动其价值2500万的AZIMUT FLYBRIDGE游艇接载老婆、次女沈日、和小女沈晨及亲友一行共20余人赴长洲岛游玩,尽显气派。身家过亿的沈嘉伟平时因为没有机会吃街边摊,这次去了长洲大快朵颐,不仅吃了鱼蛋及烧鱿鱼,又坐在街边茶档点甜品来吃,而四岁小女沈晨同爸爸一样非常贪吃,全程糖不离口。

文章关键词: 邱淑贞游艇沈嘉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