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疑主持江苏《为她而战》 与李湘热聊

2015年04月02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何炅现场 何炅现场
李湘和何炅 李湘和何炅
现场照 现场照

  新浪娱乐讯 昨天在江苏卫视[微博]《为她而战》节目录制现场,有网友拍到了何炅[微博]的照片。按理来说该在片场执导新片《栀子花开》的何炅,却出现在江苏卫视新节目中!根据此前微博上有人称何炅将担任江苏卫视新节目主持人。流出的现场照片极有可能是在证实此消息,不论真假,这些照片已经让无数网友瞠目结舌。有不少网友表示何炅居然缺席了上周五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总决赛,却加盟了江苏卫视的《为她而战》,其中的缘由确实耐人寻味!

  从模糊的照片上,可以看出何炅所站位置处于几个人的主导方位。看来,何炅确实很有可能是节目主持人。不过已确认加盟《为她而战》的湖南卫视原主持人李湘[微博]也在照片中出现,除了节目中的互动外,更是与何炅坐在台下相谈甚欢。此次,两人一起出现在江苏卫视的节目中,网友直呼曾经熟悉的画面又回来了!

  近年来湖南卫视主持人大量出走,已成为大众的焦点。早年李好、彭宇等人加入江苏卫视,此前当家花旦谢娜[微博]也传言与湖南卫视续约出问题,并两度成为江苏卫视《超级战队》的嘉宾,让人不禁猜测这是否为谢娜转投江苏卫视而提前放出的信号灯。而《为她而战》作为一档新节目,李湘的加盟已让人大吃一惊,何炅更是抛下新电影来江苏卫视做主持,这些事件不由得让人浮想联翩。

文章关键词: 何炅江苏卫视李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