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汉》爆花絮 郭晓东自称“太帅”

2015年04月06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新一季的“歌王”诞生后,湖南卫视2015年二季度重磅推出的“明星军旅品格锤炼真实记录”——《真正男子汉》,即将于近期接档播出。日前,官网曝光了一组嘉宾拍摄形象宣传片时的现场花絮,花絮中演员郭晓东开启自恋加复读机模式,直夸自己太帅!原来荧屏中的文艺青年私下也是“萌萌哒”!

  作为接挡《我是歌手》的湖南卫视又一真人秀力作,《真正男子汉》可谓制作严苛,不仅在制作班底上选用指导过《变形记》等多部优秀真人秀作品的“精良部队”,此次与军方合作也是真人秀节目的一大突破。对于这个“来真格”的真人秀,除了专业制作团队的保驾护航,来参加的每个嘉宾也称得上是优中选精。因出演过《大校的女儿》等多部表现部队风采影视剧的郭晓东,曾经就当过七年的文艺兵。他身上既有着浓郁的文艺气质,又兼具军人魅力,在6位演员中显得有些独特而新鲜。而私底下的郭晓东又是怎样的性格呢?据此次曝光的片场花絮来看,刚刚还在镜头前认真表演的他,一听到导演喊停,立马一路小跑到监视器前,开启“真的很帅”的自夸模式,更甚者拿出手机狂拍留住每一张觉得好看的照片!看似坚毅硬朗的他在遭到工作人员的调侃后又不禁卖萌笑场,冲镜头做鬼脸小动作不断!原来硬汉也有柔情面!

  据悉,郭晓东在微博中常说自己一脸褶子,粉丝们也亲切的称他为“褶子大叔”,看来,他不仅爱自夸,也是自黑的一把好手!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郭晓东真人秀男子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