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大牌明星探班范冰冰或献声

2015年04月09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期备受观众期待的全新节目之一,由张丰毅、郭晓东、袁弘[微博]、王宝[微博]强、杜海涛[微博]、刘昊然6位性格男星加盟,由湖南卫视、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制作的明星军旅品格锤炼真实纪录《真正男子汉》,很快就将接档《我是歌手3》与观众们见面。

  尽管目前节目组保密工作十分到位,有关节目本身内容的“核心机密”被捂得严严实实,不过从一些周边情况,以及节目组此前发布的几款海报来看,不仅真实、热血、阳刚的节目气质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制作的精致程度和模式的新颖独特,让男观众热血澎拜,更让广大女性观众翘首企足,引颈而望。而据记者了解,近期还将有大牌人气明星以特别的形式加盟节目。

  随着节目播出时间的日益临近,许多粉丝和观众逐渐将关注的目光从《我是歌手3》,转向《真正男子汉》。而近日记者获悉,除6位首发明星张丰毅、郭晓东、袁弘、王宝强[微博]、杜海涛、刘昊然之外,不仅嘉宾会采用轮换制,而且与韩国原版节目相同,节目中不仅不断有大牌明星以探班嘉宾形式出现,更会有明星作为旁白为节目“献声”,而这一新鲜的角色设定,也立即引发了粉丝们的好奇和讨论。

  明星以旁白身份出现在综艺节目中,这在国内似乎还属首次。据记者了解,在韩国原版节目《真正的男人》中,相继有朴志胤、惠利、金成玲、秀智等多位声音甜美的女星担任这一重要角色。在充满雄性荷尔蒙的节目中,加入感性、甜美的女性元素,的确是一个非常巧妙的设计,此前,外界曾传出《真正男子汉》不仅有意引入这一角色,而且联系了许多大牌明星,其中包括了与节目嘉宾张丰毅交情匪浅的“范爷”范冰冰[微博]

  对此,节目组相关导演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除了大众对明星的认知度,声音条件以及辨识度是我们考虑的重要参考标准之一”据悉,导演组拟定名单中包括“国际范”的范冰冰、“魅力女声”李宇春、“嗲音天后”林志玲[微博],更有“甜美女神”佟丽娅[微博]、杨幂[微博]、唐嫣[微博]等多位女星,以及芒果台的众多“快乐女声”都列入了导演组的考量范畴,到底是磁性音质符合节目气质,还是甜美嗓音与霸气男子汉形成反差萌,也让大家颇为期待。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已有明星正在北京为《真正男子汉》试录部分旁白,但节目组保密工作十分到位,相关负责的导演也表示“现在还不到能说的时候”。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真正男子汉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