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芷珊再主持《最佳男主角》 搞哭余文乐

2015年04月10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黎芷珊主持的无线节目《最佳男主角》下周将播放第二辑。 由黎芷珊主持的无线节目《最佳男主角》下周将播放第二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黎芷珊主持的无线节目《最佳男主角》下周将播放第二辑,继首辑赢得极佳口碑后,今年黎芷珊继续邀请圈中好友上节目,嘉宾阵容强大,计有甄子丹[微博]、刘恺威[微博]、吴孟达、谢贤、余文乐[微博]及洪金宝等。

  黎芷珊笑称这次男主角年龄层广泛,年纪最大的有粤语片年代的影帝谢贤,年轻一辈有余文乐和刘恺威,也会保留首辑传统,要求每位嘉宾说出他们自己未曾透露过的秘密。

  黎芷珊透露首集嘉宾将是“宇宙最强”甄子丹,原来二人当年是训练班同学,从小已相识。笑问当年甄子丹有没向黎芷珊追求,她笑称当时已有男友,所以甄子丹没有机会。

  在众多受访嘉宾中,黎芷珊坦言想不到会弄哭了余文乐,她说:“不好意思搞哭了余文乐,我都没见过他哭过,当时都好内疚,又不知怎去安慰他,不知反应。”黎芷珊也很感激吴孟达在养病期间上节目,她说:“达哥好像一位老师,有他自己一套的演戏理论,现在很多人都有仿效他,他也有胆品评其他影帝级演员。”提到风趣幽默的四哥谢贤,被记者提问时常嚷着要推记者撞墙,黎芷珊笑道:“幸好我没遇到,四哥很好人无所不谈,从小到大一世人都讲出来,霆锋也另外有拍片给我们节目。”至于《最佳女主角》会否再增加节目,黎芷珊坦言很有难度,因为上次一做就30集,能请的嘉宾已差不多全请了,反而男主角有望再拍下去。她说:“做这节目最大难题是凑时间,这次只有数个月时做准备,原本很想请成龙[微博]大哥来,可惜都迁就不了时间,大哥说如果开第三辑,他就一定会来。另外,华哥(任达华[微博])和星仔(周星驰)都有一直找时间。”(苗菲)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最佳男主角黎芷珊甄子丹刘恺威余文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