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者》今晚迎决赛之夜 姜文姚晨互掐

2015年04月10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造梦者》将迎来总决赛上半场的巅峰对决,姜文、姚晨[微博]、刘嘉玲[微博]三位导师战队的六组学员将蓄势待发,登台表演,用实力和魅力征服导师和观众,决战在即,战火一触即发。学员们为赢得最后一战的胜利将会使出怎样的杀手锏,导师们又会用什么样的方式为学员保驾护航,究竟哪位导师的学员能够击败所有对手问鼎年度终极梦想家?这一切都将在本周五的节目中初露端倪,让我们屏息以待!

  姚晨调侃姜文可用颜值拉票 姜文“冷脸”不接招直呼很阴险

  纵观已播十三期《造梦者》,四位导师间大多时候还算其乐融融,但进入关键的拉票环节时便火药味儿十足。平常看似“不善言辞”的姜文导师总能一针见血、兵不血刃地绕晕对手占据有利地位,“笑面美人”姚晨则巧舌如簧、妙语连珠地“迷惑”观众成功为自己的学员拉票,“知性女王”刘嘉玲则感性与理性并存,在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间说服洪晃,打动观众。而到了决赛阶段,导师之间针锋相对的气氛更为浓烈,尤其是在姜文和姚晨之间。

  在本周五晚即将播出的《造梦者》上半程决赛中,姜文战队的阿卡贝拉学员“节奏部落”表演结束之后,姜文给予了超高的评价,甚至不吝溢美之词:“脱胎换骨,我觉得很不一样。”而这组学员接下来就要和姚晨战队的学员进行对决,到了姜文导师为学员拉票的阶段,姚晨很机智地提议说:“姜文老师可以靠颜值来拉票,因为你今天特别帅,完全可以不用语言。”一提到拼颜值,姜文瞬间就不自信了,直接回应姚晨说:“不要阴阳怪气的,我不跟你接招。”之后更是大呼上当,同时他还不忘调侃自己:“你让我的颜值来拉票,那怎么能拉得着呢!”等轮到姚晨学员,姜文毫不客气直接下刀表示看不懂:“看着很热闹,但有时候不知道是个什么节目。”兵不血刃试图扳回一局。导师间明波暗涌的争夺在不断上演。

  决赛之夜众学员背水一战 洪晃手握票权左右为难

  在《造梦者》上一期节目中,来自台湾备受观众喜爱的魔法少女陈冰茜表演的“大变活人”,连一向挑剔的姜文都瞠目结舌,赞不绝口。而在本期节目中,经过刘嘉玲导师的精心设计,陈冰茜将在“布达佩斯大饭店”里施展她的魔法,让整个世界大变样。另外,姜文导师战队的“吊环女神”周开开此次也履行了之前在节目中“唱着歌来特技”的承诺,在空中翩翩起舞宛若仙子,不仅玩起了惊险美艳而又仙气十足的绸吊,还将首次开嗓唱起歌。姜文对他的这位美女学员满意程度溢于言表,甚至忘情地带头吹起了口哨,同时还不忘挑衅姚晨:“我知道这会给金来和姚晨带来很多压力,但是那有什么办法呢?”姚晨则大方地表示:“我很欣赏开开身上的倔强,绝不放过自己的那种劲儿,很心疼也很完美。”

  据了解,《造梦者》总决赛将采取车轮战的方式展开终极较量。在本次决赛,洪晃导师全场共有100票,要根据自己对选手表演的评判将总票数分配给11位选手。《造梦者》进行到目前的决赛阶段,选手的表现愈发趋向完美,本场节目中选手更是使出浑身解数,拿出必胜的决心背水一战。面对这种强强对决的局面,洪晃对于票数如何分配更是左右为难:“我的算数差,要把鞋脱了用脚趾头掰一掰,数清楚票怎么个分法。”

  另外,据节目组透露,在《造梦者》决赛的现场,三位导师都精心地给自己的学员准备了小礼物,而姜文导师送给学员的礼物代表的是健康和知识,到底姜文导师送的是什么礼物?其他导师又准备了什么?就在今晚21:08北京卫视,《造梦者》将会为你一一揭晓。

文章关键词: 姜文姚晨决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