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何炅助婚检 王岳伦闻美女压力大

2015年04月12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晚(4月12日),江苏卫视[微博]明星夫妻博弈挑战秀《为她而战》,首战即将打响!“长腿CP”陆毅[微博]、鲍蕾[微博],“精分夫妇”张晋[微博]、蔡少芬[微博],“大白组合”李湘[微博]、王岳伦[微博],“新鲜夫妻”何建泽[微博]、陶昕然[微博],四对明星夫妻集结对垒,接受史上最严苛、最另类“婚检”。何炅[微博]神秘使命终于曝光,现场顽皮改名“战术大导”。此次“老婆堆”变成何老师大本营,他化身“比老公更能靠近老婆们的男人”!明星们则临阵发现“被坑”——“绝不放手”、“英雄救美”,高难度项目玩哭夫妻;老婆面前闻美女、女星“狂灌可乐”,四家集体被玩坏,笑声、泪水灌满全场!

  博弈下注是技术活!何老师“战术大导”身份揭秘

    绝不放手 蔡少芬、鲍蕾被“玩哭”!

  何炅加盟《为她而战》的消息曾一石激起千层浪,节目首期来袭,何老师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特殊职能首度曝光!“老师、主持人、演员···”李好把头衔一一列举,一旁的何炅表情搞怪忙补充:“歌手、畅销书作家。”何氏幽默瞬间暖起现场气氛。新晋导演、老板,这次何老师的身份再添一重:信心主判官!而何老师却大喊:刚熟悉导演身份,“当官”压力大,现场为自己更名——“战术大导”!

  比赛分为博弈环节与挑战环节,博弈中四位老婆要凭借对老公的了解,在“战术大导”何老师的统领下,将对老公的信任转化成分数,作为手上的砝码“下注开赌”!而博弈下注是个技术活,信心分过高可能把老公逼到绝境,甚至一败涂地!信心分过低,则会直接失去游戏资格!进退两难的规则一上来就给了信心满满的夫妻一记下马威,下注不仅拼默契,更拼心计!

  嘴皮子和心理战早早把火药味点燃,挑战环节更玩真格!第一轮号称“绝不放手”,老公化身“蜘蛛侠”,倒吊在空中双手拉住老婆,由女星下注决定挑战坚持时长。老婆们的体型,老公们的体能都将成为影响胜败的关键因素。没搞清楚状况的“皇后娘娘”一开始就误解了规则,狠下24分——张晋必须倒挂,抓住她坚持2分钟!活活被逼上绝路。“我有伤啊!”坐在后方的张晋欲哭无泪,苦苦哀嚎;一旁的陆毅幸灾乐祸,正笑得合不拢嘴,却迎来“晴天霹雳”:鲍蕾在最后关头“坑夫”,陆毅必须与劲敌张晋同规格应战!两个体能最被看好的男人迎来正面交锋!“没问题!”“我不会放手的!”,尽管为难,老公们还是尽力给老婆“定心丸”。而鲍蕾上阵便喊“老公,我的手酸了。”有伤在身的张晋更几度难以坚持,引得现场尖叫阵阵。究竟谁能坚持到底?明星为何疯狂泪奔?为爱,他们咬紧牙关,绝不放手!

  老婆“摆家法”大谈“假戏真做”

    丈夫“闻美女”福利变压力

  节目组“挖大坑”!“闻香识女人”号称给老公们大大的福利——15瓶香水对应15个火辣的异国美女,丈夫需要靠闻模特完成香味匹配。当如此“福利”换在老婆面前进行,却让丈夫们进退两难。

  游戏中丈夫免不了跟模特亲密接触,老婆们忍不住开始甩脸色,醋坛子打翻一片,老婆们大谈"御夫守则",更讨论:演员演亲密戏,会不会担心另一半“假戏真做”?鲍蕾称正是因为自己是演员反而对老公演亲密戏放心,并鼓励陆毅要演得真。陆毅则不配合拆台:“在家不是这么说的啊。”一向对张晋无下限崇拜的蔡少芬,谈到“敏感话题”终于板下脸:“拍吻戏可以,但不准伸舌头”,并向身后使了使眼色,震慑性十足。一番探讨下,回归比赛状态的老婆们决定大度放下醋坛子,迅速为老公进行战术分析。听着自家老婆比较、吹捧,身后被困在玻璃房中的丈夫们,捶胸顿足,哭笑不得。“不坑老公不过瘾”的女星们,为了游戏资格狂加分数,上一轮挑战“战略放弃”的李湘,这次带着必上的决心“下大注”,最终重感冒的王导被老婆大人“坑”上阵,完成他在节目中的处女秀!王导如何示范好男人版闻香?“闻香识女人”也能很萌很搞笑。

  大片即视感 两秒定胜负!

    秀智商!记忆游戏逼疯明星

  一辆模拟地铁塞满150人——密度超越新街口站的“为她而站”重磅登场!丈夫们一次次穿越拥挤的“地铁”,帮助妻子听记七个关键词。妻子们的记忆力不仅关系到老公的命运,一旦出错就会遭受电话亭喷雾!越看丈夫受苦,心理越紧张,记忆越混乱!被派上阵的鲍蕾、陶昕然简直被“逼疯”,先后秀起智商下限,急坏大家。

  2秒决胜负!节目中迎来中国电视史上最短的挑战——“英雄救美”!老公全副武装极速冲过眼前的玻璃,抢拍前方开关,获胜方的明星老婆免于水球破裂惩罚,从开始到结束,全程仅两秒!真正的为救爱人而战,明星们也压上了全部的分数放手一搏。何炅卖关子:“这项挑战跟脑力没有关系,跟体力也没有关系 。”李好更倾力推荐:“这将是代表《为她而战》水准的,最精彩、最悬念的挑战。”来不及反应就有了结果!在高速摄影下“玻璃”碎片飞舞,满满大片即视感!谁将抢到难得一试的体验机会?优势谁将成功救下爱人?最悬念两秒,你值得拥有!

  今晚20:30,四对明星夫妻,为爱而拼,《为她而战》!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为她而战何炅王岳伦李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