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从小家人互相损 不带孩子录真人秀

2015年04月11日22: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收藏本文     
杨幂(资料图) 杨幂(资料图)

  去年,杨幂[微博]主演的电影收获12亿票房;今年,她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又蓄势待发。

  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专访杨幂,为你分享一个演员、妻子、妈妈台前幕后的故事

  2014年暑假,杨幂呆在家休产假,但荧幕上,她没有假期。她时而是《古剑奇谭》里的风晴雪,时而扮演《分手大师》里的叶小春,转眼又成了《小时代》里的林萧。

  如今,由她和黄晓明 、佟 大 为 、Angelababy等豪华卡司一起主演的大银幕版《何以笙箫默》,也已经蓄势待发,准备抢占今年的五一档。那么,去年暑假凭借着《分手大师》和《小时代3》收获了近12亿票房的杨幂,今年是不是仍将弹无虚发呢?日前,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专访到了杨幂本人。

  面对挑战 她有颗自信心

  《何以》像《小时代5》?

  随着电视剧版《何以笙箫默》的热播,钟汉良[微博]与唐嫣[微博]扮演的何以琛、赵默笙,深受观众喜爱。当黄晓明[微博]、杨幂版的“何以”情侣曝光之初,还受到不少网友的质疑。4月8日片方最新曝光的预告片中,杨幂在片尾贡献“羞涩度”爆表的彩蛋,身着“水手服”,扎着“双马尾”,意图用美腿“色诱”黄晓明,引得不少明星、网友善意调侃和点赞。不过,也有不少看过原著和电视剧版《何以》的网友吐槽:“除了片名,其他完全是《小时代5》的感觉!”

  杨幂在拍戏过程中,“不仅会拿着剧本,还会拿着小说,会一遍一遍对照,小说有什么细节我们会尽量把它还原。”而对于网友的挑剔,杨幂也十分理解,“其实我自己也是原著粉,当我自己看的很多小说要影视化,公布主演时,我也会想,哦,他们两个啊,能演出书里的感觉么?所以我很理解书迷的感觉,我觉得不管书迷提什么意见我都是接受的。而从我的角度来说,既然我喜欢这个故事,想要去演,那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尽心尽力把自己的角色演好。”

  面对质疑,她有颗钻石心

  “传闻就像云很快就会散”

  唱功差、演技差、整容传闻……对待各种负面传闻,自诩有着“钻石心”的杨幂常常是一笑而过。“以前可能还是会逞强地说我不在意,其实心里有在意的部分,但是现在已经完全没有这种阶段了,就是都不会在意,因为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想要做什么,那就好好的去做就好了。传闻这种东西不是真实的,就像云很快就会散了。所以我们一家人都不会很在意。”

  之前杨幂在《何以》中的短发造型,也曾引网友吐槽:“剪了狗啃的头发?”杨幂淡定回应:“是戴的假发,我们在做这个造型的时候,尝试了很多种不同样子的假发,最后两位导演觉得现在的这个,最符合他们希望的样子,就用了。”

  不过,常常在微博中自黑的杨幂说:自己从来没有刻意走过所谓自黑的路线。“我是北京人,从小家里的环境就是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会互相损,然后也会调侃自己的,所以我一直是这样的性格,这就是我私下里一直以来的样子。”

  面对婚姻,她有颗平常心

  “细水长流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有人说,杨幂与刘恺威[微博]的婚姻是“女神嫁给了男神,从此过上童话一样的生活”,但杨幂并不认可。“我跟刘叔叔的感情跟童话真的不沾边,我俩都不是浪漫的人,不会说什么纪念日的时候点个蜡烛撒个玫瑰花吃个烛光晚餐什么的。”

  在杨幂看来,两个的爱情跟普通人无异,“我们两个是谁有道理听谁的。在我看来爱情就是平平淡淡柴米油盐,在细水长流的生活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生活中我们经常互黑,你损损我,我损损你的。爱情和婚姻没有什么不同,还是一样的感觉,反而可能有了宝宝会觉得自己多了一份责任感,要为了她好好努力工作。”

  如今,不少明星会带着自己的孩子参加真人秀,不过杨幂并没有这样的想法。

  华西都市报记者荀超

文章关键词: 杨幂真人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