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厨》南北美食大PK ELLA朱丹手忙脚乱

2015年04月15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星厨驾到》今晚22:00将重燃战火,一场蔚为壮观的南北美食大战将拉开战幕。此战,星厨们将不再向第一期节目那么轻松,淘汰赛制的引入让“分别”的时刻很快来临。

  据悉,今晚《星厨驾到》将采取淘汰赛制,优胜队伍将全组晋级,输掉比赛的一队只能内部厮杀,淘汰名额的确定将让比赛充满火药味。“我知道我做菜能力有限,但是我真的不想走!”白凯南[微博]道出了所有星厨的心声。

  Ella[微博]化身精灵大闹星厨房 台湾好媳妇自称有料理天赋

  对于很多80后、90后来说,SHE是他们所有的童年记忆。在《星厨驾到》第一季中,伤愈复出的Selina[微博](任家萱)展现了她美丽外表下超乎寻常的坚强,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感动。而在第二季节目中,Ella(陈嘉桦)则几乎是本色出演,大大咧咧的性格给人带来很多欢笑。在今晚的节目中,Ella就将变身鬼马精灵,大闹星厨房!

  由于张亮[微博]在首期节目中获胜,因此在本期团体赛中他将自动作为队长拥有优先选择队友的权利。“我很想让张亮选我啊,跟他一组就感觉赢定了。所以,在张亮选队友的时候我一直盯着他,希望眼神的交汇能让他把我招入麾下!”Ella毫不避讳对张亮的“爱慕”。然而,张亮最后的选择却让Ella大失所望,以至于后者直接爬上灶台打滚撒娇,“为什么?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还把白凯南留给了我?”Ella略显浮夸的表现惹得众星厨哈哈大笑。

  不过,从前两期节目来看,Ella虽然始终嘻嘻哈哈,但是实力却不容小觑。“我真的觉得她什么都会啊!你看她在节目中那胸有成竹的样子,真的让我亚历山大!”熊黛林[微博]对Ella不吝赞美之词。“Ella真的很有天赋,她对美食非常热爱,我很看好他!”一向严厉的刘一帆也夸奖道。

  实际上,Ella的贤惠在圈内早已不是秘密。早在2012年,Ella在facebook上传的一张年夜饭照片就曾红遍网络。那时候,她和马来西亚籍丈夫赖斯翔刚结婚,农历新年随老公回家过年,竟然一手包办了12道年夜菜,其中不乏蛋白蒸虾、鲑鱼卵拌蛋炒饭、乾煎极鲜大干贝以及土魠鱼难度颇高的菜式。也正因为此,Ella曾高票当选“台湾好媳妇”。对此,Ella却显得比较谦虚,“我是对美食料理比较有天赋。但是好媳妇真不敢当,我依然在不断学习!”

  朱丹[微博]手忙脚乱遭丁一宇[微博]吐槽 制作糖醋排骨竟换6口锅

  相比于Ella的胸有成竹,朱丹的表现则一如既往的慌乱。今晚节目中,朱丹首先在制作汤圆环节遭到了韩国人丁一宇的吐槽,然后又在制作糖醋小排的时候一口气换了6口锅。

  朱丹曾经不止一次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是个电器盲,自家微波炉甚至都不知道如何使用。而在今晚的节目中,她就首先面对榨汁机犯了难。无奈,朱丹只能向Ella求助,不料后者忙于自己的汤圆无暇顾及。此时,与朱丹同组PK的丁一宇看不下去了,亲自上阵帮朱丹搞定了榨汁机。不过,却吐槽了一句“趴卜”(傻瓜),让朱丹颜面扫地。

  更让朱丹抓狂的还在后面,在淘汰赛环节,朱丹需要制作一道糖醋小排。虽然身为南方人,但是她却从未做过糖醋小排。据介绍,糖醋小排的制作对火候的把握要求非常高,稍不留神就会让排骨失去本应有的风味。而朱丹,恰恰根本无法控制火候,排骨一下锅瞬间就烧焦了。“哎呀!火太旺了!一下锅就焦了,怎么办啊!”无奈,朱丹只能换一口锅重新制作。这样循环往复下来,短短几分钟朱丹竟然一口气换了6口锅。“我真的有点无奈了!没想到做一个菜竟然能这么费锅子,我都有点儿不好意思了!”朱丹无奈道。

  星厨房上演南北美食之争 你家豆花是甜是咸?

  据悉,今晚的《星厨驾到》将以“南北美食之争”为主题,所有菜式都将体现最原汁原味的美食文化。“所谓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中国地大物博,美食文化同样博大精深,希望你们能有好的表现!”梁子庚鼓励道。

  根据赛制,今晚第一回合将是团体赛,两队队员将用接力的方式完成甜咸豆花。现场的广场舞大妈们将作为大众评委决定直接获胜晋级的队伍。第二回合,输掉比赛的队伍将制作甜咸汤圆,稍有闪失的星厨将进入残酷的淘汰赛。淘汰赛将以“肉”为食材,分别制作锅巴肉、回锅肉、京酱肉丝、糖醋小排、蜜汁叉烧和猪肉炖粉条六道南北方特色菜肴,获胜者才能暂时安全。而本季《星厨驾到》首位淘汰星厨也将在南北美食之争中诞生!

  你家的豆花到底是咸的还是甜的?你吃的汤圆到底是咸的还是甜的?曾经在网络论坛上引发巨大争议的美食之争,将在今晚《星厨驾到》上做最后的了结!今晚22:00,精彩不容错过!

文章关键词: Ella朱丹美食《星厨驾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