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变逗比让网友high着走 感恩一起长大

2015年04月26日23: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紫做客新浪娱乐微服私访 杨紫做客新浪娱乐微服私访

  新浪娱乐讯  《家有儿女》到《战长沙》,92年的杨紫[微博]已经塑造了30多个角色;除了荧幕中的形象一路成长,加入旅游真人秀则让人看到她不一样的一面:神经大条,在生人面前略拘谨……但逗比属性是藏不住的!4月26日,小雪杨紫做客新浪娱乐“微服私访”,在微博中与粉丝互动,在回复粉丝评论时逗比的个性再次显露无疑。

  杨紫首先跟大家打招呼,紧接着就有网友求安慰,称:“每次参加这种活动都是高兴的来,丧气的走,求安慰啊!”杨紫调皮的称:“今天让你high着走!”

  也有网友给杨紫出难题,称:“杨紫,你觉得姐姐们和马天宇谁美!”杨紫幽默的回答道,“天宇哥哥回答:当然我美!”

  有网友感慨的称:“陪我们一起成长的,我们都长大了。”杨紫也贴心的回复:“感谢你们陪我成长,很暖心,我们一起加油!”

  更有网友任性的称:“你不回我我就不睡觉。”杨紫立即与网友道晚安!在和网友热情的互动中,杨紫再次将自己贴心、可爱、逗比的多面性格。(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杨紫微服私访逗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