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阳阔别多年再出山 与张庭亲密热吻

2015年04月27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张庭[微博]林瑞阳[微博]夫妇加盟江苏卫视[微博]明星夫妻挑战秀《为她而战》节目。

  演员出身的林瑞阳曾主演多部琼瑶剧而红极一时,后来转战内地经商。阔别娱乐圈多年的他一向低调,放弃了各种节目和影视剧的邀约,此次出山他表示只是想为爱人去拼,足见对老婆张庭的爱。在节目中俩人默契的配合,甜蜜互动俨然一对热恋中的小情侣,羡煞在场所有人。

  在节目中林瑞阳为爱妻张庭频频爆灯“明志”,他挑战精神让现场无数小女生心生钦慕。在挑战中,林瑞阳更是为张庭拼到轻松将易拉罐捏至完全变形,也鉴证了他对老婆张庭的爱,用行动证明他只为张庭而战。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林瑞阳张庭为她而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