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无情“拆散”好友 张杰欲与其决裂

2015年04月28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敬腾与学员 萧敬腾与学员

  新浪娱乐讯 《最美和声》第三季近日在京录制了首期32进16强的比赛。新浪娱乐了解到,由于本季赛制的更换,所有海选环节全部改为了线下海选,而首期录制的则是已经由各组导师海选好的32名学员,他们将在前四期,分每组两人PK,决选出每名明星导师学员组的前4强。

  当日,北京由于“雨神”萧敬腾[微博]的来临,天气突然转阴,录制现场更有粉丝大呼道:“外面下雨啦!”惹得萧敬腾只得无奈比划了一下打伞的手势。本次录制,萧敬腾“十分腹黑”地将一对颇有友情故事情节的选手硬凑成了相互的竞争对手——这两名竞争对手原本是男生来陪女生参赛的,但是萧敬腾看到这个先天患有白化病的男生弹着一首好吉他,就想听他唱一曲,令人没想到的是,这名男生竟然和他的好朋友一起通过了海选进入了萧敬腾的麾下。

  原本如此动人的友情故事,今日却被萧敬腾凑在了一起做为竞争对手,引得女生在台上哭诉起来:“不论今天结果如何,我真的很感谢我的好朋友每天陪我去公园练习歌曲,鼓励我、帮助我,更不会忘记我们当时一起通过海选时候的开心。”

  萧敬腾这样的“绝情”行为,立刻引起了现场导师们的围攻,谭维维[微博]率先开炮:“老萧,你这样做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们还能做朋友吗?”向来被公认为萧敬腾的好朋友张杰[微博]也感叹道:“老萧啊老萧,你不会也这样对我吧!”萧敬腾却认为他分组更看重的是将相匹配的音乐属性放在一起“要对得起观众朋友们,我是对事不对人。”

  如此”腹黑“的萧敬腾会让哪位成功晋级下一轮呢?一切答案还是要留在最美和声第一期首播。据了解,《最美和声》第三季将会于5月9日在北京卫视首播。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张杰《最美和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