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吧》刘雯:崔始源让我有韩剧般浪漫

2015年04月28日10:27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崔始源刘雯。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崔始源刘雯。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近期正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其中,韩国欧巴崔始源[微博]和超模刘雯这一对被不少网友大赞“最有CP感”。

  两人从初见到约会的种种浪漫场景,更是让观众感叹如同拍韩剧一样。也因此,不少观众疑惑两人是否在“谈真的”?刘雯坦言:“他让我感受到了韩剧的很多浪漫。”至于两人未来有没有可能?她则表示:“活在当下,当然也希望越来越长久。希望我们会有更多的四月,你懂的。最重要的是能够把接下来的时光相处好。”

  和欧巴的约会

  “那一天对我都是粉色的”

  在前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刘雯和崔始源开始在首尔的浪漫约会。

  两人第一次约会,崔始源就为刘雯准备了不少惊喜,车尾箱后的气球和礼服,樱花树下的甜蜜漫步,汉江公园的温馨野餐,花园餐厅的包场晚宴等等,让不少观众大呼“太有拍韩剧的感觉”,同时又对刘雯表示羡慕嫉妒恨。回忆起20多天前录制的这一场景,刘雯也有些意犹未尽地表示:“那一天对我来说都是粉色的。”

  据节目组透露,崔始源到酒店接刘雯出去约会的行程,都是“他自己安排的”,包括送刘雯的鲜花,“节目组没要求,他就准备了,经纪人都说没见过崔始源这样。”

  在崔欧巴的全情投入下,刘雯到现在还清楚地记得,那天对方准备了5个惊喜,“让我想到了韩剧的情节,(他)让我去后备箱拿东西,很意外,很惊喜,打开盒子发现是一条裙子。和我当时穿的裙子是一个品牌一个系列的,(感觉他)有做调查,这些小细节很打动我。他让我感受到了韩剧的很多浪漫。”

  和欧巴的可能

  “想要进一步了解”

  虽然有钱有名有颜有身材,但在上《我们相爱吧》之前,刘雯自称一次恋爱都没谈过,因此和始源欧巴的这次恋爱属于“初恋”。两人虽然认识不久,但刘雯一直把崔始源送的手链戴在手上,此前她更“名正言顺”地到《赤道》发布会上牵走“男友”崔始源。

  两人真的恋爱了吗?面对这个观众心目中最大的疑问,刘雯表示:“4月2日,我才正式认识他。现在还不到一个月,问我这个问题早点了吧。我更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方式。”刘雯也坦承愿意对崔始源进一步了解,“在首尔,他给了我很多很多惊喜,送鲜花,看樱花,吃美食,聊家庭,想要进一步了解。”至于未来,是否就此真的开始自己的第一段恋爱?刘雯卖了个关子,“活在当下,当然也希望越来越长久。希望我们会有更多的四月,你懂的。最重要的是能够把接下来的时光相处好。”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崔始源刘雯我们相爱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