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大弟抵达 井柏然成“糊涂神”

2015年04月28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少》大弟终于抵达 井柏然成“糊涂神” 《花少》大弟终于抵达 井柏然成“糊涂神”

  新浪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已于上周六正式播出,第一集里井柏然[微博]因航班原因缺席花少团的伦敦游,而第二集中,姗姗来迟的井柏然虽然终于抵达,但在赶来英国的路上,井柏然却被曝各种丢东西,成为花少团的最新“糊涂神”,作为花少团中的顶梁柱,一出场就如此“不靠谱”,井柏然到底能否扛起全团的责任大旗呢?

  小井上演“人在囧途” 归团路上状况百出

  第一集因航班延误而缺席的井柏然经过千辛万苦,终于启程达到伦敦与小伙伴们汇合。不过在启程来伦敦之前,错过了航班的井柏然似乎还没从“打击”中恢复过来,不仅将自己随身携带的航班信息本弄丢一次,精心制作的旅游攻略也失踪一回,光顾着享受美食把大衣弄丢,最后还差点把最重要的护照遗失,简直就是现实版的“人在囧途”。不过抵达英国之后的井柏然似乎心情大好,在得知杨洋[微博]在来英国时把自己的行李弄丢时,还不忘调侃“他比我惨”,全然忘记自己在机场犯迷糊的糗事。

  “高富二”加入花少团 或成为活宝一枚

  东北男孩与生俱来的幽默感使得井柏然浑身散发着“二货”气息,在参加《失孤》拍摄时,井柏然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还专门去学了摩托车维修。提到自己的修车技艺时,井柏然笑称可以媲美蓝翔技校的水准!得知花少团此次出游正好碰上伦敦的枕头大战,井柏然表示“要苦练中国功夫与英国友人一决高下”。著名影评人慕容天涯的海葵曾评价井柏然的片段喜感十足。网友更是送给了井柏然一个“高富二”的新称号,用来形容这个二货本质的高富帅再合适不过。相信本周的花少团有了这个活宝的加入,一路上必定是更多的欢歌笑语。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伦敦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