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狂》嗲女湿身受辱 郭德纲心疼安慰

2015年04月28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德纲与卢小彧互动 郭德纲与卢小彧互动
卢小彧凭借好身材与高颜值成为谢娜队女神 卢小彧凭借好身材与高颜值成为谢娜队女神
女嗲神湿身被水淋 女嗲神湿身被水淋

  新浪娱乐讯 《喜剧狂》本周进入最后一场组内PK战,谢娜的“男神队”回归,一众男蛇精集体发病。女嗲神卢小彧惨遭冷水袭击,沦为落汤鸡,令郭德纲怜香惜玉,连连送上安慰。

  被封为大陆版“林志玲”,撒嗲功力一流的卢小彧,海选时与谢娜卖萌三连拍,跟郭德纲大玩爱的抱抱,凭借高情商遭导师疯抢,最后成为谢娜组的首席队花,更被网友冠名女嗲神。进入“割肉”期的淘汰赛,作为“男神队”里的罕见女神,卢小彧不仅没获得格外优待,还惨遭一连串“厄运”。收起发嗲娃娃音,女神变身女逗比,在酒吧内上演了一场“艳遇”大作战,不仅被光头男泼水瞬间湿身,还惨遭扔蛋糕,场下观众笑翻天,导师郭德纲却心疼不已。虽然当初卢小彧没选其当导师,但老郭却不记仇,第一时间发声安慰,不想女嗲神却秒变女汉子,表示不在乎不说,还建议郭德纲也来试试,逼得郭德纲直呼“别闹!”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郭德纲谢娜喜剧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