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教练》郑秀妍耿乐凑CP网友赞萌萌哒

2015年04月28日16: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耿乐Jessica萌萌哒欧巴女神CP 耿乐Jessica萌萌哒欧巴女神CP
耿乐看Jessica 耿乐看Jessica

  新浪娱乐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韩国女艺人、前少女时代组合郑秀妍(Jessica)到中国内地参加某综艺节目录制,同时照片中也曝光了李治廷、耿乐、容祖儿、陈妍希等都将加盟参与该综艺节目。其中在节目中耿乐和Jessica 有诸多的亲密互动,成熟欧巴和萌妹子女神组成的“欧巴女神”CP组合十分养眼吸睛。而“耿乐星动态”的微博大方分享称赞萌妹子西卡特别可爱,“浪叔快被可爱又贴心的西卡萌化啦”,网友与粉丝们也纷纷期待这样的CP火花,Jessica的粉丝们赞赏耿乐十分有绅士风度,并感谢耿乐对西卡的照顾。有网友评论说道,“耿乐好爷们,照顾西卡好绅士。”“好萌,耿乐看Jessica的表情有莫名父爱。”

  据悉,从网络上曝光的内容来看,该综艺节目为某卫视即将开播的明星运动类真人秀节目《报告教练》,耿乐与郑秀妍的“欧巴女神” CP组合的亲密萌萌哒互动也将在节目开播后精彩呈现。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耿乐Jessica报告教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