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健身晒自拍要做肌肉男 儿子背影抢镜

2015年04月28日13: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亮健身 儿子出镜 田亮健身 儿子出镜
田亮运动员时期 田亮运动员时期

  新浪娱乐讯 昨日20点54分,田亮[微博]更新微博,写道:“要把自己练成魔鬼肌肉人,对,就像墙上那个人一样,加油。”并搭配两张图片,其中一张是田亮在家中健身房的自拍。照片中,田亮背后各种健身器材一应俱全。儿子不慎闯入镜头中,好奇的摸着器材。虽然只有背影,但也引来网友的好奇和关注。

  另一张图片是跳水池旁的田亮旧照。那时候的田亮有标准的胸肌、腹肌和八块腹肌,少年青葱的模样着实令人怀念。而田亮似乎把原来的自己当做榜样,立志要再次锻炼出完美身材。

  微博自我调侃的语气和照片中儿子的背影引来网友的大量评论。大家纷纷回复。“健身器材没关注,重点全在森碟弟弟身上”,“儿子好可爱,也想健身吗?”,“森碟都长大了,森爹还在缅怀青春吗?”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田亮跳水田亮儿子森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