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夫妇上节目为爱爆灯 默契动作显亲密

2015年04月30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人气飙升的“韦妃娘娘”张庭[微博]同老公林瑞阳[微博]一起参加江苏卫视[微博]挑战秀《为她而战》节目。

  节目中林瑞阳和张庭夫妇作为新的明星夫妻参赛,不同于其他明星夫妻的“小心翼翼”,林瑞阳张庭夫妇此次信心十足,“这趟来参加节目,我们俩不看重输赢,只为玩得高兴。”两人则是频频为爱爆灯,让节目更加精彩好看。

  在节目中张庭不时夸赞老公林瑞阳,林瑞阳也甜蜜回应“老婆就是用来宠的”。互动秀恩爱的二人现场表现也是默契十足,连思考问题时候的手势动作都完全一致。不经意间举手投足的默契更让节目现场充满了满满的爱意。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张庭林瑞阳为她而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