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2》将播 奥莉甜馨萌翻!

2015年04月30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萌神奥莉 萌神奥莉
萌神奥莉 萌神奥莉
霸气馨爷 霸气馨爷
霸气甜馨 霸气甜馨

  新浪娱乐讯 萌神奥莉和馨爷甜馨回来了!俩萌娃将在5月9日浙江卫视[微博]播出的《爸爸回来了》第二季中重回电视荧屏。被奥莉甜馨萌翻的网友们,早已迫不及待再次与两只见面,饭制出爆笑萌娃版《女神和女汉子》视频,而AngelaBaby的时而女神时而女汉子的神乱入则使爆笑升级。

  自从去年《爸爸回来了》大火之后,萌神奥莉和霸气馨爷就一直以“女神”和“女汉子”的形象活跃在观众视线。期待俩萌娃重回荧屏的网友们,特意饭制出《女神和女汉子》爆笑视频,视频中奥莉和甜馨分别表现出女神温柔和女汉子霸气的一面,尽显呆萌可爱,被女神和女汉子附体的AngelaBaby神乱入视频,展现纯情和逗比双重性格,让整个视频爆笑不断。这段视频一经网友发布,就因来围观点赞,纷纷留言评论“萌萌哒”、“满满的爱意”,“女神和女汉纸都喜欢,两个娃都好可爱”。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奥莉爸爸回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