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说》孙佳奇:对范冰冰翻白眼很过瘾

2015年04月30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世界青年说》 《世界青年说》

  新浪娱乐讯 在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中扮演萧才人的孙佳奇,凭着对范冰冰[微博]的“魔性白眼”一夜爆红,更是被做成各种表情图广泛传播。担任本期《世界青年说》中国嘉宾的她,也在现场爆料,对着范爷翻白眼“很过瘾”,同时感叹为了保持身材,长达6年时间没吃过主食,令在场的TK11大为感叹做演员的不易。

  孙佳奇苦瞪洋娃娃半年练“魔性白眼” 为保身材10年不吃肉

  因为在《武媚娘传奇》对萧才人淋漓尽致的演绎,特别是“魔性白眼”的广为流传,让扮演者孙佳奇一夜爆红。因为她翻白眼的对象大多是霸气十足的“范爷”范冰冰,所以孙佳奇也在录制现场笑言,能对着范冰冰名正言顺翻白眼,实在“很过瘾”。

  不过这个“魔性白眼”也不是那么好练的,孙佳奇也坦言,为了能够让白眼翻得彻底又好看,她也对着镜子苦练“白眼经”半年:“我还对着一个洋娃娃练翻白眼,本来挺喜欢的一个娃娃,半年之后硬是让我越看越气,彻底扯坏扔了。”

  这个来自东北的水瓶座女孩,不仅在工作中对自己下狠劲,在生活中也同样自己“够狠”。由于从小学习舞蹈,现在当演员,更要求保持身材,孙佳奇说,自己已经有6年没有吃过主食,10多年没有吃过肉了,这让现场的TK11们大为吃惊。

  不过TK11们为了保持好身材,也是各有绝招,詹姆斯就为了能够保持身材和肌肉,每天必须要吃10个鸡蛋,布莱尔现场更是带来自己的“奇葩”高蛋白营养餐跟TK11分享,惊人的配料几乎让TK11其他成员和他“友尽”。

  谈减肥,谈多了都是泪 罗密欧推演人类审美演变史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肥胖”和“瘦身”再次成为一年一度最受关注的话题,面对孙佳奇带来的“对自己外形是否应该苛刻对待”的议题,颜值高身材好的TK11也各自爆料,也曾有过“不堪回首”的减肥经历。

  韩东秀就现场po出童年照片,11岁时圆嘟嘟的模样,和如今清瘦的形象判若两人。他现场诉苦,自己曾被父亲和姐姐逼着减肥,才能到如今的样子,被主持人晓敏大呼“胖子都是潜力股”。詹姆斯也说自己15岁时因为参加校橄榄球队,不得不把自己吃得非常壮,退队之后才有所改观。

  不过,尽管现在主流观点是“以瘦为美”,但是在很多地区,也有“以胖为美”的传统。普雅就在现场表示,在伊朗,男人有肚子才是“美”的表现,泰国也有“大象女生”的选美活动,胖女孩一样可以很美。

  而对胖和瘦究竟哪个更美,“学究”罗密欧就认为,人类的审美观演变经过数次改变,在古代希腊,女人是被视作“难看”的男人。到了文艺复兴时期,胸大腰粗有肚子是女性美的表现,而进入上世纪20年代,欧美主流审美则认为女性的“平板”身材最美:“所以对于美的标准是在不断变化的,但对于自己身材的要求,究竟是出于自我的认同,还是来自外界评价,这个才是重点。”

  意、法、泰、韩都是“瘦子”国家! 烹饪技术哪家强?

  减肥的人,都离不开“管住嘴”这个阶段。根据主持人提供的一份《英国每日邮报》公布的全球BMI数据中,意大利是肥胖率最低的欧盟国家,其次是法国,这让罗密欧和和临时顶替孟天出场的法国嘉宾安闹闹颇为自豪,并一致认为,是由于两国健康的饮食习惯,所以使得国民肥胖率较低。罗密欧更是表示,直到去年年底,意大利境内才开了第一家肯德基,至今没有一家星巴克,麦当劳的数量也是非常稀少,因为意大利本国美食健康指数已经爆表。

  但是面对意大利和法国究竟谁才是欧洲乃至世界第一菜系,罗密欧和安闹闹为了这一归属直接在现场上演唇枪舌战,“撕”的不可开交,各自述说本国饮食的发源。而在场的两位亚洲嘉宾韩冰和韩东秀,也同样为本国的饮食健康度进行PK。韩冰认为泰国菜中因为基本不放油,而放了很多辣椒,是非常合理的健康饮食,因此泰国的肥胖率只有5%,而来自韩国的韩东秀则认为,韩国菜同样少油更健康,所以国内肥胖率只有3%。烹饪技术哪家强?《世界青年说》找答案!

文章关键词: 孙佳奇范冰冰《世界青年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