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吧》开播 高颜值吴磊对擂杨洋

2015年05月03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磊、杨洋 吴磊、杨洋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二季度全新推出的趣味益智代际对抗节目“少年智慧天团养成记”《好好学吧》,即将于今晚7:30准时与观众见面。之前《好好学吧》陆续公布由7位高智商高情商高颜值组成的少年天团阵容,以及来自各个领域的挑战者,让节目在开播前夕就吊足观众的胃口。而在今晚的节目中,少年天团首次亮相就迎来强劲对手。来自北京大学的哲学系大学生段智程阅读广泛,对于“文史哲”更是成竹在胸。不过少年天团偏要“以刚克刚”,硬是在历史地理等科目上与段智程“战”得有来有回。最后7位智慧少年更使出“杀手锏”,让北大高材生段智程在比赛中大呼:“好惭愧!”

  北京大学作为我国学术胜地之一,北大图书馆如同孕育知识分子的沃土,无数令人印象深刻的传奇人物都从这里走出来。而目前就读于北京大学哲学系的段智程无疑受到了这种氛围的熏陶,19岁的他带来一股浓厚的书生气质,刚一上台就提问三个哲学问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果然引起平时也很喜欢“讲道理”的丁乃钰“有感而发”,居然不顾同伴姚逸翔的“嫌弃”唱起了小曲。看来同样爱好哲学的小丁遇到段智程就如同找到了忘年知己,一有“话头”就完全停不下来。

  不过在这个有趣的“插曲”之外,段智程与7位智慧少年的对决却是意料之中的激烈。阅读丰富的段智程对于“文史哲”的题目几乎都是“秒答”,足见知识储备的扎实。然而7位智慧少年的表现丝毫也不逊色,阵前应战的刘冠毅、黄星羱、潘骜硬是与段智程“硬碰硬”,在历史地理的题目上同样对答如流,双方你来我往,堪比《好好学吧》的“三英战吕布”简直精彩。而几乎样样全能的潘骜更在现场大秀背诵圆周率100位,逆天的记忆力瞬间“秒杀”对手,让段智程大呼“好惭愧”。

  然而,真正的好戏还在后头,作为由“小队长”吴磊把守的“地屏题”关卡,初来乍到的段智程如何撑过7位智慧少年的连番轰炸,最后通过《好好学吧》的“杀手锏”?敬请期待5月3日晚7:30湖南卫视《好好学吧》!

  早前,节目组公布了七个“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的少年守擂成员,其中包括一直以来都备受瞩目的“正能量少年偶像”吴磊。近期,节目组又确认了“军艺帅哥”杨洋[微博]加盟《好好学吧》这一消息。两人目前正好在合作一部湖南卫视周播栏目《旋风少女》,这一消息的公布,无疑是给了关注《旋风少女》的粉丝们一个莫大的惊喜。而这次在《好好学吧》同台,也成为两人在剧外的首次对话。

  早前就有网友将杨洋和吴磊评为“被上帝亲吻过的脸庞”,两人最近又在合作全新周播栏目《旋风少女》,一个饰演“若白师兄”,一个饰演弟弟“亦枫”,这种大长腿、高颜值的“逆天”组合,简直让人欲罢不能。最近在网络上曝光的一组《旋风少女》“杨洋吴磊淋浴剧照”更是俘获了无数少女的“芳心”,网友惊呼:真是让人情不自禁想要“舔屏”!而今,两人同上《好好学吧》舞台,吴磊透露,虽久仰“若白师兄”大名,还将一起拍摄《旋风少女》,但之前却没有任何交集,这次在《好好学吧》舞台是两人的首次见面。不过这并不能形成吴磊向杨洋“放水”的理由,这场“狭路相逢”中吴磊必将全力以赴。而杨洋则表示,早就听说“师弟”吴磊精通诗词歌赋,而为了与吴磊的对决,杨洋会否有所特殊准备着实令人期待。

  初次见面竟要倒戈相向,“同门”成对手,两块儿“鲜肉”不仅要在《好好学吧》舞台上拼脑力,还要拼体能,互相“厮杀”。正所谓:“不打不相识”!两人在合作《旋风少女》之前的对抗让网友直呼:“被上帝亲吻过的脸庞终于同框了!”在经历头脑风暴后两人还将在舞台上“挥汗如雨”,想想还真觉得有些小激动呢!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杨洋吴磊好好学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