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自曝童年萌照 大眼水灵小嘴可爱(图)

2015年05月02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时候的姚晨 小时候的姚晨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2日)上午,姚晨[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黑白童年照,并打趣自己当年可是大眼小嘴,古灵精怪。

  照片上的小姚晨梳着蘑菇头,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有神,最亮点的就是那张樱桃小嘴,非常呆萌的萌妹子一枚。难怪姚晨自己也说“那年的我,还是一枚不笑时大眼小嘴,满脸天真无辜,满肚子恶作剧的萌妹纸”。

  网友纷纷留言“为什么嘴变大了嘞?”“看小时候以为长大肯定是美女,谁知道还真是美女。”“合着长大就是把嘴长大了?”“眼睛好大好可爱。”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姚晨童年照大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