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2015年05月03日0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爽认为张翰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 郑爽认为张翰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人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花儿与少年》第二期于本周六晚播出,节目结束后播放了一段彩蛋,彩蛋的名字更是意味深长名为:那个他,彩蛋内容则是关于郑爽与张翰过去的那一段情。在彩蛋中,节目组直接向郑爽抛出了:“你觉得第一季的导游张翰做的怎么样?”在提出这个问题时提问者十分小心翼翼,而郑爽则大方接招称赞张翰非常的有责任心。当节目组再向郑爽提问道:“觉得张翰有没有什么要改进的地方?”郑爽也是很大方的,以一种很了解张翰的角度评价张翰称他生活上,很多事情不是自己出面处理的,所以在节目上就造就了他在处理事情时看起来有架子在那里,“但我觉得他做的非常好的。”

  因为上一季《花儿与少年》节目录制期间,正是郑爽与张翰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而第一季就参加的许晴,自然更能观察到张翰那时候的情绪。郑爽在这次旅行中也忍不住向许晴打听起了张翰。许晴向郑爽表示那时的张翰曾对他们说过郑爽是他一生一世最爱的女人。郑爽也只能笑着无奈表示:然而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许晴还透露那时候张翰给郑爽打电话,但是郑爽就是不理他,张翰整个人像疯了一样。

  时隔一年再谈起这些事情也是让不少网友唏嘘不已。如今双方各自都有新生活,有传闻称张翰恋上女星古力娜扎,不过双方当事人都未有回应此事。而郑爽与井柏然这对CP组合十分默契,网友们也是在网络上积极给二人凑对。当天井柏然更被要求评价张翰帅不帅,井柏然则表示不想评价。

  (辛佳/文)

 

文章关键词: 郑爽张翰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