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与老公赴小贝生日趴 停机坪恩爱留影

2015年05月02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玟和老公赴摩洛哥参加小贝的生日派对 李玟和老公赴摩洛哥参加小贝的生日派对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5月2日是贝克汉姆40岁生日,他特意在摩洛哥筹办了一个盛大的生日派对。据悉,受邀参加小贝生日派对的好友众星云集,有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微博],英国电影导演盖·里奇,米其林名厨戈登·拉姆塞,足球经纪人大卫·加德纳等人。而李玟[微博]和老公也受邀前往。

  北京时间5月2日,李玟晒出和老公在停机坪准备登机的合影,她激动地表示:“实在太兴奋了,现在去大卫·贝克汉姆的生日派对!非常期待噢!大卫·贝克汉祝你生日快乐!!摩洛哥我来了!”粉丝们纷纷表示“羡慕嫉妒恨”:“记得晒合影哦!”(新娱)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李玟贝克汉姆李玟老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