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生活如琼瑶剧 自曝在家中走玫瑰地毯

2015年05月07日09: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江苏卫视[微博]热播的《为她而战》中,张庭[微博]林瑞阳[微博]算是很亮眼的明星夫妻之一了。生活中两人有着“爸爸”、“妈咪”的爱称,经常互说肉麻话。林瑞阳坦言在节目中首次“捡到”做主的机会,两人的相处模式很像自己钟爱的琼瑶剧,自己愿做张庭的“费云帆”呵护她。被求婚8次才终于“肯嫁”的张庭在生活中却是一个十足的小女人,幼教毕业的她教育孩子更是一把手,却苦恼“林大哥”常常破坏家里的规矩。不过也常常惊喜于老公给的惊喜:“别人走红地毯,我在家走玫瑰地毯!”

  “小女人”张庭幼教育儿苦恼老公“破规矩”

  林瑞阳感激老婆“像妈一样照顾我”

  如今有着一子一女的张庭林瑞阳夫妇十分圆满地凑成一个“好”,但结婚之路却走了好久,只求婚这一关,林瑞阳就“过”了8次,“我送花,跪地求婚有8次都不止,她就是不同意,最后在一个下午,我又一次鼓起勇气对她说‘嫁给我吧,时间不等人啊,男人越来越值钱,女人会贬值啊!’她当时就听笑了,最后终于答应我。”虽然求婚已经是快10年前的事情,但林瑞阳说到时依旧将甜蜜的细节说得非常细致到位,可见对于当年求婚过程的漫长煎熬依旧历历在目。张庭也首度回应:“因为当时年纪小,很享受那种恋爱的感觉不想改变关系,所以一直挂着没结婚哈哈!”

  节目中的张庭,无论是博弈、挑战,还是让老公林瑞阳“回去跪算盘”的强大气场都被无数网友“津津乐道”,率真的张庭也坦言“当然有时候也会得罪人”,但是通常对事不对人的她,能得到真心朋友的理解。

  林瑞阳在采访中也曝出生活中张庭“小女人”的一面:“她在我心目中就是小女人,私底下我就是对她比较凶悍的哈哈。她很可爱、善解人意。”张庭更是坦言:“每当我有烦恼的时候就想到有这么一个厚实的肩膀,我就没有后顾之忧,这是最幸福的事了。”

  林瑞阳上节目后,承认没料到妻子的存在会给他如此多的关怀:“原来会有一个女人像妈妈一样关心我,围绕着我,这是我上《为她而战》之前没有想到的。”幼教毕业的张庭表示,家里的规矩都是她来定,而破坏规矩的总是林大哥:“他平时工作比较忙,带孩子都是我来做主,因为也是幼教毕业有经验嘛,所以不费力。”

  “霸道总裁”生意场凶悍 节目上“怕输”想做主

  张庭大秀“无所不能林大哥”

  在《为她而战》的第四期节目中,林瑞阳坐在博弈区略微羞涩地说道“我今天做主,不得了了!”但实际生活中的林瑞阳却是一位从娱乐圈成功进军商业投资领域的“霸道总裁”,所辖公司包括目前上海最大的境外代销公司,房地产事业更是蒸蒸日上。他表示在公司里“我对下属属于很凶悍的那种,上节目时候,我也想要做回主!”平时商场上的“霸道总裁”林瑞阳在张庭面前却是百依百顺“我全听她的,听我自己老婆的没什么丢人的”、“我老婆说的不对的也是对的!”在节目比赛前,林瑞阳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是个“很怕输”的人,但张庭上节目认真比拼的劲儿带动他开始认真比赛:“商场之道,和节目上博弈的方法应该是差不离的,所以嘛,从一开始怕输,到现在我们俩的心态都很好了!”

  在博弈环节,林瑞阳会去做沉默的一方:“反正什么都听她的就对了!她会认真去比赛,我就默默执行!”因为几期节目以来的比赛过程,两个人也渐渐感到“更加亲近,互相关爱”:“这个节目确实能让夫妻增进情感!”生活的财务大权一并交给张庭,张庭笑着表示:“大事他(林瑞阳)做主,他需要钱的时候我再给他。”两人这样有趣甜蜜的生活方式,真是活脱脱一出现实版的《我的野蛮女友》。

  人们常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在张庭的眼里,林瑞阳便是“无所不能”的!更是由于当年两人初始时林瑞阳以前辈身份教张庭演戏,所以张庭亲切地叫他“林大哥”,在整个访谈过程中,张庭每每谈到林瑞阳总是明显地带着欣赏与夸耀的语气:“林大哥他会替我考虑很周全”、“他开车技术很好!”一时间,甜蜜倾慕溢于言表。

  张庭每天家中走玫瑰地毯

  林瑞阳愿做 “费云帆”飙肉麻话

  1960年出生的林瑞阳整整大了张庭10岁,对于年龄差可能会产生的种种观念、习惯上的不同,一头白发的林瑞阳从容地表示,完全没有代沟烦恼。反而两人之间的心理年龄似乎出现了反转,甚至林总裁平日还会撒娇!经常说肉麻情话的林瑞阳说:“其实我们的生活比较琼瑶化,我也很喜欢琼瑶式的爱恋。把最深层的话、最想跟爱人说的内心感受给表面化之后,有些话说出来会很肉麻。但是当我们很需要彼此的时候,再肉麻的话我都会说出来。”撒娇有道的林瑞阳表示,这可能就是男人永远长不大的原因。

  张庭也大方直言:“爸爸(张庭对林瑞阳一贯的昵称)心态很年轻,还有浪漫的事情,他也都很有心去做,比如别人走红地毯,我在家都走玫瑰地毯,他会给我时不时地制造惊喜,从家门口到浴室撒满玫瑰花瓣。”谈到爱称,两人更是“爸爸”、“妈咪”昵称满天飞。

  对于妻子张庭,无论是在《为她而战》的节目录制过程中还是在生活中,林瑞阳都尽己所能去“宠爱”。“每一个比赛环节我们事先都不知道细节的,所以感觉参加这个节目,林大哥为我而战,会找回当初那种恋爱的感觉!”张庭的小小撒娇不言而喻。节目中张庭提到的在家“脚不沾地”式的被宠爱更是让无数网友羡慕,采访中有记者问林瑞阳“平时生活里是怎么宠爱张庭的?”听到这个问题的林瑞阳似乎话匣子被打开了,“老婆一定要宠的,张庭在家上下楼梯我都会抱着,因为怕她会摔着;她喜欢到处玩,我就会排出休假陪她出去。她喜欢拍戏我也鼓励她去接自己喜欢的片子。”林瑞阳谈及过去的演艺生涯,表示仍旧很钟爱琼瑶剧,“如果现在让我来以《一帘幽梦》角色的方式来呵护自己的妻子的话,我可能不会选择用楚濂的方式,而是选择当她的费云帆,用费云帆的方式去呵护她。”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张庭林瑞阳为她而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