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张国立郭敬明贾玲加盟四川卫视

2015年05月07日10:53   成都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成龙 成龙

  5月6日,四川卫视在北京举行2015夏季节目推介会,推出穿越类户外真人秀《咱们穿越吧》、大型填字竞技真人秀《我知道》第二季、原创语言类喜剧节目《喜剧班的春天》三档重磅综艺。张国立[微博]、郭敬明[微博]、贾玲现身推介会现场,分别对节目进行了推荐。

  户外真人秀也能玩众筹

  四川卫视将于暑期档推出大型户外真人秀《咱们穿越吧》, 让明星们在综艺节目中体验一把“穿越”。 此次《咱们穿越吧》将由四川卫视等五大强势出品方共同操盘,对节目制作、营销、宣传等给予品质保证。同时,节目还将面向公众发起众筹,而观众参与众筹之后,还将享有丰厚的娱乐权益。

  超强明星阵容全程惊喜

  《咱们穿越吧》将聘请著名演员、导演张国立担任节目总导演,此次的跨界作品也是他的综艺导演处女作。同时国际巨星成龙[微博]也将鼎力加盟,打造户外真人秀的顶级阵容。在《咱们穿越吧》里,让武打巨星成龙动起来,让圈里大哥成龙吃苦头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填字游戏也能惊心动魄

  《我知道》是四川卫视联合南方周末制作的大型填字竞技真人秀节目,于2014年播出第一季,由知名女星李艾担当主持,崔永元、郭敬明出任导师,节目网络点播2.2亿次,CSM34城市单期最高收视高达1.083,坐镇文化类真人秀的第一把交椅。

  新一季的《我知道》再次强势升级,国民知性女主持与智谋老将两位神秘大咖加入,联合上一季的“元老”导师郭敬明形成全新的导师PK阵容。多屏实时互动将是《我知道》第二季的最新亮点。

  搞笑节目也能刷爆颜值

  《喜剧班的春天》是一档系列剧内容丰富、演员颜值最高、小品故事最接地气的原创语言类喜剧节目。节目首次提出打造系列喜剧连续剧的全新概念,每期6~7个不同风格、不同题材的精彩小品将节目串联。“女汉子”贾玲作为节目核心,打造年轻人喜爱的青春靓丽的喜剧偶像团体。

文章关键词: 四川卫视郭敬明张国立成龙贾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