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友柏开微博晒帅照 笑容迷人男人味十足

2015年05月08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蒋友柏 蒋友柏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8日)上午,橙果设计创办人蒋友柏终于开通微博,并发了第一条微博。第一条微博就大方晒出一张帅气自拍,黑色短袖体恤配上黑色镜框,这么有含金量,还真是让人期待以后的每一条。

  蒋友柏今年39岁,是蒋介石曾孙,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资讯管理专业,现在居住在台湾,是台湾橙果设计公司老板。

  虽说是破天荒第一条微博,目前0关注,但已收获好几万粉丝,也引来上千转发和评论。网友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迫不及待的留言:“曾经看过他的鲁豫有约,大有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觉。”“帅哭!”“重磅新闻!”(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蒋友柏蒋介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