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拒回应与胡彦斌绯闻:没什么好说的

2015年05月08日13: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爽 郑爽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在湖南长沙举行发布会,七位花少成员均出席亮相。当天发布会“正经夫妇”、“得意洋洋”两对CP组合被主持人拿来开涮,不过四位小伙伴却并没有要凑CP的意思,反而井柏然[微博]频繁爱调侃杨洋[微博]。被问私下里最想带谁出去旅行时,他没选择郑爽反而说要带杨洋。连坐位置的时候,两人也是分开来坐。不过大家现在最关注的不是正经夫妇,而是郑爽与胡彦斌[微博]的绯闻。当天新浪娱乐追问郑爽其账号只关注胡彦斌一事。郑爽一副无所谓表情的说道:“这没什么好说的。”随后就离开了现场。

  郑爽此前在《花儿与少年》第一集中因为邮箱账号被曝光,网友发现这个邮箱账号注册的百度贴吧,只关注了胡彦斌的贴吧。这一事件为此前郑爽与胡彦斌传出的绯闻,增加了一条线索。不过双方当事人都未有回应此事。今天郑爽亮相了《花儿与少年》见面会。而当郑爽被追问只关注胡彦斌一事时,郑爽没有抬头,只无所谓的轻轻说道:“这没什么好说的。”主持人则赶忙出来挡驾。说完这句话后郑爽就离开了发布会现场。

  当天主持人努力凑“正经夫妇”CP,井柏然整场发布会总自称哥,于是郑爽叫井柏然:哥哥!井柏然笑称:叫叔!对于正经夫妇在节目里CP感爆棚,郑爽说:“我不知道后期剪成这样。”而导演也调侃那天井柏然之所以打他,是因为这次让郑爽当导游,让郑爽受了不少委屈。所以井柏然要为郑爽出气。对此井柏然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想打。

  当天让井柏然挑其中一个人和他私下旅游时,井柏然很快就说:“杨洋,因为可以省一个房间的钱。”对此杨洋支支吾吾认真表示:“那个,我和哥还没有相处得很熟……”搞得井柏然连忙调侃说:“弟呀!我不是在向你表白呀!”井柏然没有选郑爽让主持人很惊讶,非要井柏然在郑爽和杨洋之间选,井柏然则表示:“一起去嘛!”而郑爽被问想选谁时,她也表示谁有空就选谁。(辛佳/文)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郑爽胡彦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