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式会谈》马薇薇拒绝华波波表白

2015年05月29日19: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非正式会谈》YOYO PK 计算器 《非正式会谈》YOYO PK 计算器
《非正式会谈》YOYO完胜计算器 《非正式会谈》YOYO完胜计算器
《非正式会谈》男神YOYO的“前世今生” 《非正式会谈》男神YOYO的“前世今生”

  新浪娱乐讯 今晚(5月29日)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第六期节目中,日本代表YOYO(浅井悠佑)展示逆天新技能:心算!一向靠脸和身材打颜值牌的YOYO,冷不丁地冒出心算技能轰炸众人小心脏。男神大揭秘,入行模特界之前,YOYO是个超级大胖子,IT10惊呼认不出,更被调侃疑似整容。

  进阶版人机大战 YOYO完胜计算器

  书记官陈超拿计算器与YOYO大脑进行PK,陈超出题,YOYO心算。在第一回合中,YOYO牛刀小试迅速给出答案,陈超满脸疑惑,成功骗得各嘉宾吐槽讥笑。YOYO也以为自己“宝刀已老”,连忙找台阶下,谁知陈超虚晃一枪,“小心机”得逞,实属逗乐大家。在人机大战高级版环节,陈超故意刁难连出8个百位数,绞尽脑汁加减算法,差点把自己弄晕。YOYO倒冷静如初,在计算器显示结果之前,居然抢先一步爆出答案。全场炸开!

  面对人机大战,YOYO要挑战的不仅有计算,还要承受众目睽睽之下的压力,以及加快中日翻译的速度,如此复杂的运作过程,可谓“最强大脑”。

  “逆天”的心算功力,被IT10惊叹为“神一般的存在”。在心算这个层面,即使是商人杜波,也不能与之匹敌,感叹“高手在人间”。YOYO在《非正式会谈》的会场,可谓达到了“独孤求败”的水准。

  据悉,YOYO从小学二年级开始学习珠心算,接触后便迷恋不已,当成游戏一直在玩。

  明明可以靠脸 偏偏要拼才艺

  此前,对YOYO的印象,莫过于跟美国左右抱团成为“门面担当”和“官方CP”,向来靠脸和身材打颜值牌的YOYO,这期猝不及防抛出个小技能,让全场目瞪口呆。有颜又有才,直逼新时代的男神!“伪男神”会长大左都忍不住要夸奖一番:“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要拼才艺。”如此这般,让其他嘉宾“压力山大”。

  一本正经的YOYO,原来肚里一直都有货,藏得够深,憋得够久!不过,也符合他的冷面笑匠的气质。这怀才啊就像怀孕,时间久了,自然就看得出来了。

  男神的“前世今生” 胖哥变型男

  私下非常重视健身的马薇薇,一向对YOYO青睐有佳,他的英俊、身高、身材都正中下怀,具有致命的吸引力。马薇薇更是每次都将YOYO作为挡箭牌,拒绝华波波的表白,只要是跟YOYO演短剧,薇薇就仿若沐浴春风。

  成为YOYO这样的男神,也并非一蹴而就。踏入模特圈前的YOYO,是个十足的大胖子,重达220斤。当他揭露旧照,众嘉宾瞬间脸盲,坦言认不出。20岁出头的YOYO,俨然路人甲乙丙,“傻傻分不清”,华波波更是怀疑其是否整容。如此励志的减肥历程,直逼众人集体跑题,妄想窥探男神的“前世今生”。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非正式会谈陈超人机大战马薇薇表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