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变成“男神经” 井柏然突然就红了

2015年05月29日11:18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井柏然字 井柏然字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井柏然[微博]算是最近人气正旺的当红小生,电视、电影作品接二连三,实力日渐受到大众的肯定。明明可以当“男神”却要当“男神经”,上周播出的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2》里,他一曲东北大碴子味的二人转《童话》彻底颠覆了形象,让姐姐们和电视观众都大笑不已,成了网上热门讨论话题。

  二人转《童话》颠覆男神形象

  和负责貌美如花的杨洋[微博]不同,井柏然在“花少”中完全是素颜出镜,结果经常爆着各种“性感”的痘痘就入镜了。问及原因,井柏然认为这也是为了保持节目的“真实”,而他也调侃当上导游之后,这趟旅行还会更加顾不上什么男神形象,完全是“披头散发去旅行”。

  之前毛阿敏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旅途中很累很不舒服的时候全靠井柏然的东北段子提神,上周播出的节目中观众们就领教了这个“东北语言艺术家”的魅力。他用二人转的曲风演唱《童话》,一股浓浓的东北大碴子味扑面而来,让人爆笑不已,这段神改编更是有洗脑的能力,不少网友表示听完井柏然的版本已经彻底不记得原曲该怎么唱了。不仅如此,井柏然的幽默和自黑无时无刻不贯穿节目,在沙漠旅行体验滑沙的时候,他就不小心摔在沙堆里,结果把在场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各位姐姐也紧张地围了上来。这时候井柏然还不忘逗比一把道:“如果在这出了意外,我就真的享年26岁了。”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频频出现的心灵鸡汤全部来自井柏然的手写体,甚至有公司愿以1000元/字的价格买下字体版权的消息,这让井柏然自己都没想到。

  曝陈意涵[微博]“日常鸡血”奥秘

  上周节目的尾声,井柏然接替郑爽担任导游。井柏然说:“我英语烂、没经验,一开始是准备负分来,完全没想过当导游,而且每天都要跟所有人重复相同的话,太考验耐心,照顾整个团队的吃喝拉撒,又过于操心,当导游只会让自己压力更大。”所幸,情商颇高的井柏然接任导游之后,得到姐姐们的多方帮助,他得意地表示:“我很有领导天赋,只需要指挥一下就好。”

  当上导游后,井柏然也没有忘记“弟弟团”的本职工作,照顾姐姐们也更加卖力。在井柏然看来,毛阿敏、宁静[微博]私底下相当逗比,而许晴则总在傻笑,每位姐姐都有招人喜爱的萌点。但有趣的是,节目中姐姐们的宠爱却都给了另一位弟弟杨洋。不过井柏然却一点也不介意,更坦言:“因为杨洋颜值高嘛。”

  说起“花少”成员,井柏然用“逆天”来形容陈意涵。“一开始对陈意涵的印象还好,后来才发现传说中‘大发姐’旅途中每天都打满鸡血,永远看不到疲倦,也不知道她吃了什么,每天这么亢奋。”后来接触多了,井柏然也发现陈意涵是个“有故事的人”,“就像‘大发姐’自己说的,她是吃过苦的,所以你会发现她很懂得包容,也很热情,很愿意帮助别人,所以整个旅途都没让我操什么心,反而帮助我很多。”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神经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