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孙红雷求合影遭拒 黄磊筹款解困

2015年05月30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黄渤[微博]送外卖,张艺兴坐地铁,罗志祥[微博]电瓶车抛锚……即将于6月14日起,每周日晚9点档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前段时间来到上海录制时,被粉丝们拍到了一组让人爆笑的照片。网友们笑称:“这真人秀好玩,从此走路遇到明星不是梦”。“走路遇到明星”这事儿,还真没完,这两天网友们又相继拍到了“大哥”孙红雷[微博]和“黄小厨”黄磊[微博]录制节目时的照片,在影视剧中“气势逼人”的孙红雷,流露出了浓浓的“大哥被奸人所害、流落街头各种求助抓耳挠腮”的感觉,而黄磊手拿十块钱竟然激动不已大笑不止,有网友猜测《极限挑战》第二集的剧情是:孙红雷大哥虎落平阳走上复仇之路招来义士相助,好朋友黄磊为他复仇之路进行集体众筹目前筹集到资金人民币十元。

  孙红雷“霹雳舞逗笑大妈” 不忘“帅帅地自拍”

  说到孙红雷,大家第一个念头一定是冷面枭雄,亦或是硬汉。而极限挑战宣传片中,孙红雷的“教父”形象也让大家对他节目中的酷硬气质充满期待,结果网友们发出照片来,让人大跌眼镜:“大哥,怎么跟宣传片违和感这么强。”

  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尽管行色匆匆,但始终保持“衣服不乱,发型不乱” 孙红雷,和路人互动频繁,顺手扶老爷爷、和阿姨跳广场舞等等。节目组透露:“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非常受上海阿姨妈妈欢迎的孙红雷,不时停下脚步,和她们寒暄、打招呼。一旦阿姨们提出合影的要求,他都有求必应。”

  孙红雷身边的工作人员表示,“即便节目中的任务是有时间限制,他也不忘抽空受邀合影。”所有大妈都非常爱跟红雷哥合影,只有一个大妈是例外,“那个大妈可能心情不好拒绝合影,但是红雷哥最后还是把阿姨逗笑了,”工作人员补充道,“红雷哥跳了一段霹雳舞,估计是打动了大妈的心弦”。

  同时,节目组透露,孙红雷绝对是“有史以来最喜欢自拍的真人秀艺人”,不仅自己自拍,还拖上黄渤王迅他们一起自拍,“不过话说回来,红雷哥的自拍技术确实是棒棒的”,工作人员透露,“关于角度和视线的选择绝对是专业水准,私底下我们都爱叫他‘萌大叔’,真的特别萌”。

  孙红雷在综艺领域他却是实打实的新人。为了能够有更好地表现,孙红雷煞费苦心地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工作人员透露:“正式开始录制之前,孙红雷竟然准备了60多个问题写在纸上一个个问我们,非常有耐心。”

  “小厨”难为无米之炊 黄磊获路人支援化解“温饱问题”

  相较于孙红雷这样的综艺新人来说,黄磊绝对称得上是“前辈”,在节目中遇到难题的时候,也能迅速化解。在录制当中,突然出现一个难题,需要节目的“厨艺担当”黄磊来帮大家解决晚饭问题,他如何能赤手空拳烧出一桌美食呢?

  参加过真人秀节目录制的黄磊,立刻想到了向路人筹款的方法,来摆脱困境。于是转身向路人求救,“节目组把钱全拿走了,今天晚饭没着落,大家一起帮个忙呗!”路人一听,二话不说甚至有掏出百元大钞的,可黄磊却说:“不用这么多,意思一下就行了!”在路人的慷慨解囊下,国民男闺蜜黄磊很快便筹款成功,顺利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他也细心地记下来对方的电话号码,节目录制之后要还钱给人家。

  当所有人都以为黄磊拿着钱去吃饭的时候,不料他却带着黄渤兜兜转转到了一家咖啡馆小憩一番,对黄渤说:“咱喝咖啡去,哥有钱!”

  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他是个生活经验丰富、思维缜密并且善于分析的人,对于游戏环节也都自己的战略部署。”观众完全不需要替黄小厨担心。

  “黄红组合”汇聚“极限男人帮” 与路人打成一片

  由孙红雷、黄渤、黄磊、王迅、罗志祥、张艺兴六人组成的“极限男人帮” 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在辗转奔走的一路上,他们抛开明星光环,展现出了与以往荧幕形象完全不同的另一面。不论是孙红雷这样的综艺新人,还是黄磊这样有着丰富“综艺经验”的“前辈”,都在节目中抛开明星包袱、和路人打成一片的行为,在网络上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在如今形形色色的户外综艺节目层出不穷的环境下,六位明星用实际行动为‘平凡男人’代言,展现了各自最真实的一面。相较于单纯去完成节目安排的任务,《极限挑战》另辟蹊径地选择让明星们在节目中脱去光环、走到路人中去,接受真正的极限挑战。工作人员表示:“对于东方卫视来说,这是一次新型户外真人秀的探索,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原创节目反映出平凡男人的不易。”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黄磊极限挑战筹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