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概念海报曝光 导演:萌娃不省心

2015年06月10日15: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日,《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布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全新Logo&概念海报,并写道:“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一个月后见!”随后,总导演谢涤葵转发了该微博:“今天上午真的很开心,看爸爸第三季第一集的初剪,还是个毛片大家都笑得没节操了,不过确实很替五个爸爸担心,这次的孩子真不让人省心啊,好吧,还有一个月,五个全新家庭,八次旅行,准时出发! ”邹市明也转发,称:“不敢想象我和那个小魔鬼会经历什么!”

  据悉,《爸爸去哪儿3》现在只录制了一期,已定档于7月10日在湖南卫视首播。这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纷纷喊话等不及了!“怎么还有一个月?”“先给个预告片看看吧!”“我好喜欢刘烨[微博]的儿子!”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概念海报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