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宫廷“再婚”邀苗侨伟黄日华喝喜酒

2015年06月17日0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汤镇业在横店举行皇帝式婚礼场面浩大,前妻姜坤所生的一对孖仔亦有出席,两位儿子亦有意加入娱乐圈 汤镇业在横店举行皇帝式婚礼场面浩大,前妻姜坤所生的一对孖仔亦有出席,两位儿子亦有意加入娱乐圈
汤镇业(中)的两位虎兄弟苗侨伟(左)与黄日华(右)专程喝他的结婚酒。 汤镇业(中)的两位虎兄弟苗侨伟(左)与黄日华(右)专程喝他的结婚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无线五虎之中,汤镇业经常被形容最多情,从最初与翁美玲,到与姜坤亦因拍戏生情愫;10年前,他与邹文静结婚前,还有一位红颜知己,所以有6个仔女,他一一负责任供养。最近他又再结婚,大家不用吓一跳,他这次的新娘就是10年前嫁给她的邹文静,只不过当年没有摆过婚宴,这次他借着内地真人秀《加油吧!新郎!》正式在公众面前给太太一个名分。

  汤镇业选择在横店举行一场豪华宫廷婚宴,让太太当皇后,动用近100位临时演员外,更借用《武媚娘》的宫廷服饰;一对孪生女就做花女,一对孪生儿子也有出现观礼。汤镇业这次并非只为做秀,因他连最老友的黄日华与苗侨伟都请来见证婚礼,就是想用真心表达,他对年纪比自己轻25年的妻子情。(苗菲)

文章关键词: 汤镇业苗侨伟再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