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出发录好声音4 飞机上巧遇刘畊宏

2015年06月16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畊宏在飞机上巧遇好友周杰伦与方文山 刘畊宏在飞机上巧遇好友周杰伦与方文山
刘畊宏、周杰伦、方文山 刘畊宏、周杰伦、方文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畊宏[微博]近年把演艺事业触及到内地,日前他在《超级演说家》节目中,分享好友周杰伦的健身故事,获得观众满堂彩,成功晋级。今(6月16日)一早刘畊宏在微博透露,要到上海开新节目的会议,不过他在没有相约的情况下,巧遇周杰伦与方文山[微博],刘畊宏兴奋地晒出合照,直呼是“一早的惊喜”。

  刘畊宏在微博晒文表示,周杰伦要去录《中国好声音》、方文山要参加戏剧节目的活动,3人却不约而同搭同班飞机,刘畊宏感到不可思议说“周(指周杰伦)还坐在我正后方,昨晚我们碰面吃饭都没聊到”。

  照片中,周董仍然维持低调风格带着口罩,对着镜头比“耶”,看起来心情不错,刘畊宏还逗趣说“别误会,文山不是坐在周(指周杰伦)的腿上,没这么亲密,他来拍照的啦!”也展现出3人的好交情。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好声音刘畊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