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黄渤:颜值不高不代表没魅力

2015年06月17日13:49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渤[微博]一直是大叔级明星中人气和声誉非常高的一位。在这个小鲜肉横行的年代,大叔们也越来越成为稀缺资源。周日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开播,云集了孙红雷[微博]、黄渤、黄磊[微博]三位大叔,令该节目还没开始就备受期待。日前,黄渤在微信中接受了华商报记者采访,直面自己颜值的问题,坦言男人魅力的体现绝不仅仅只在长相。关于加盟真人秀,黄渤表示:“对我来说这就是个大娱乐活动,和拍电影不同,练一练肌肉也不错。”

   >>参加真人秀对我来说是休息

  华商报:之前你说准备要休息了,这次是为什么又来参加真人秀?

  黄渤:今年的确是要休息的,想好好玩玩,这个节目对我来说就是个大娱乐活动,就兴致勃勃地来了。实际参加后才知道难度不小,任务挺难也挺刺激。

  华商报:你是怎么理解真人秀的?

  黄渤:这个和演戏完全不同,导演经常提醒我说不能全是“内心戏”,你得把你的感受说出来。对我来说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因为一紧张一累,就不想说话了。不过也还好,平时拍电影老用的那块肌肉在这都没有用,练练其他的也挺好。比如平时都练的二头肌,现在练的就是叉腰肌。

  华商报:好像之前“跑男”也邀请过你,为什么没参加?

  黄渤:的确是,但因为当时我正在拍《鬼吹灯》,同时还有三个戏的宣传,再从剧组请假几乎不可能。与其这样,倒不如认真做好一件事情。

  华商报:你演的角色一直很接地气,和你的经历有没有关系?

  黄渤: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和奋斗,我们过去可能都是小人物,但是不论以后能否成为大人物,大家依然在不同的道路上拼搏。

  华商报:接下来有哪些剧本,能不能透露一下?

  黄渤:之前推掉了不少好剧本,没办法,一年的时间只有365天,但命就一条,所以该休息还是得休息。但作为演员,有的时候还是会有贪心的,放弃合适的角色,确实蛮可惜的。之后的剧本中会合理安排,但至于具体的东西现在真还不能说,会演一些具有挑战的角色。

   >>帅不是男人被喜欢的唯一标准

  华商报:最近你好像又荣登长得不帅却最受女观众欢迎的男星榜首,你知道吗?

  黄渤:这个我也是刚刚知道的,其实之前已经被评过一次了。长得不帅却最受女性欢迎,从题目上大家就能看出来了,现在帅已经不是女性喜欢男人的唯一标准了,那就综合起来说,外表美加上心里美综合得分,那还是个不错的事,哈哈。

  华商报:你觉得这个和你的幽默细胞有关系吗?

  黄渤:大家看的还是角色中的我,和我自己关系不大吧。其实现在想让大家笑难度越来越高,因为大家接触的东西越来越多,要不断拿出新的东西来,得靠合作伙伴的聪明才智,也得提高自己来满足观众的审美需求,无论戏剧还是其他都挺难的。但总体来说,我还是略有些优势。

  华商报:孙红雷说这次参加真人秀,他自己都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改变,你呢?

  黄渤:综艺的笑点和喜剧的笑点其实完全不一样,你是设计不来的,没得可设计,你碰到的只有尴尬,因为你前面的自作聪明和后面的不可预料的结果啊等等,这些不像剧本可以有所准备,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会有怎样的改变。 华商报记者 朱秦冀

文章关键词: 黄渤华商报极限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