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命就一条该歇歇 因档期拒绝跑男

2015年06月16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渤 黄渤
接到任务一头雾水的黄渤 接到任务一头雾水的黄渤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50亿”影帝黄渤[微博]上周末在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完成了自己的综艺首秀。此前放言有休息一年的黄渤,今年拒绝了很多吸引人的角色,选择在综艺节目里好好玩一把,休息一把,他也表示虽然很多角色放弃了很可惜,但是“命就一条,该歇歇了”。黄渤一直是各大综艺节目的必争之人,此前就有传出《奔跑吧兄弟》曾极力邀请黄渤当队长。当天被问此事黄渤称确实有收到他们的邀请,但当时同时有三个戏要宣传,还要拍戏,所以就只能拒绝了。此次在真人秀节目中黄渤与孙红雷[微博]“飙智商戏”,都显得有些余额不足,孙红雷自评智商2分,而黄渤则称:“我智商到了紧急关头,确实不太好使呀!有些让人捉急,但是也木有用呀!”

  综艺首秀:一脑门汗吓死我  关键时刻智商捉急

  创造了不少票房奇迹的黄渤,一直各色戏约不断。今年却休息了一年,来真人秀节目玩一玩。黄渤表示本来自己是信心十足、兴致勃勃的来参加的,来了之后才发现难度不小、任务刺激,其实还挺累的。说好的来休息呢?黄渤只能戏言点评:“拍戏老练二头肌,现在练的是叉腰肌。”

  黄渤透露自己每一期拍的时候都一脑门子汗,还称接下来有很多更刺激、更惨烈的事情,把他自己都吓死,“我真是得拼命的跟着节奏,完全不适应,不过这真的挺好玩的。”

  在此次节目中,机智的黄渤,总是在关键时刻,上演一出“聪明反被聪明误”的戏码。先是觉得王迅是自己唾手可得的猎物,本想好好“玩玩”王迅,先养一养,再把他灭掉。谁知最后关键时刻,没把王迅灭了,反而让别人把自己给灭了。随后第二轮的比拼,他先是聪明的把张艺兴洗的盘子偷偷顺走,争取到时间。谁知最后被张艺兴反间谍,最终错失成功。对于自己这场首秀,黄渤也笑称:“我智商到了紧急关头,确实不太好使呀!有些让人捉急,但是也木有用呀!”

  即使自己智商有些捉急,被孙红雷“嘲笑”是倒数第二,黄渤调侃称比孙红雷强点。此前孙红雷自评智商称10分给自己打2分,黄渤则称:“他打2分是对的,满分100分嘛。”

  黄渤曾拒《跑男》邀约  拒不少剧本:命就一条该歇歇

  此前盛传《奔跑吧兄弟》曾邀请黄渤担任跑男团的队长,不过最后邓超[微博]担任了跑男团队长。当天被问起是否有此事时,黄渤表示自己之前确实接到了《跑男》的邀约,但是因为档期没有参加,“第一期之前《跑男》邀请过我,当时我正在拍《鬼吹灯》,同时还有三个戏的宣传,再从剧组请假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Angelababy也参加了《跑男》,所以那个时间完全没办法调整。当时也觉得(《跑男》)这个节目会蛮好玩的,也还蛮期待的。”

  在影视圈打拼多年之后,黄渤也适度的修正自己,决心休息一年。他表示这一年确实推掉了很多好本子,有很多都觉得很可惜,“但没办法,时间就365天,命就1条。所以该休息还是得休息,把今年调整好。”再加上黄渤觉得这几年工作都太累了,不希望一直在疲惫的状态下工作,所以调整是一件好事情。

  (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黄渤孙红雷智商跑男极限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