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首播剧情反转 张艺兴骗倒黄渤

2015年06月15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昨晚(14日)2105分,东方卫视励志体验综艺《极限挑战》首播,孙红雷[微博]、黄渤、黄磊[微博]、王迅、罗志祥[微博]以及张艺兴组成的“极限男人帮”在首期节目中大玩时间游戏,紧张刺激的节奏与嘉宾们率真可爱的表现,一次次令观众捧腹不已。而节目中,小鲜肉张艺兴在最后环节上演“谍中谍”,完全翻转剧情,骗倒了“老江湖”黄渤黄磊获得胜利,成为当晚节目的最高潮。

  黄渤“养猪战术”失败 罗志祥惨遭双黄“围猎”

  《极限挑战》本期的主题是《时间都去哪儿了》,在节目的一开始,每个人都从睡梦中被叫醒,意外“被绑架”到上海陆家嘴中心绿地,每个人都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存活”,但你可以“捕猎”你的指定对象,抢夺他的时间,也可以通过现场设置的12个“时间加油站”补充时间。

  由于每个人只知道自己“捕猎”的人,但并不知道“捕猎”自己的人是谁,因此,拉开了一场猜测、试探的心理战。黄渤“捕猎”的对象是王迅,但王迅恰恰平时最信任的是黄渤,节目乍一开始,黄渤就在第二个“时间加油站”碰到了王迅,但他没有第一时间进行“捕猎”,反而和王迅一起做任务“补充时间”,原来,黄渤是想把王迅“养肥”再抢夺他的时间。由于王迅并不知道“捕猎”自己的是黄渤,反而时时和自己的“猎人”待在一起,让人哭笑不得。谁想最后风云突变,黄渤和王迅意外走散,王迅先“捕猎”了张艺兴,再拿下孙红雷,而当黄渤发现王迅“日益壮大”再想“杀猪”的时候,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反而惨遭黄磊罗志祥“围剿”,“养猪”不成,“反丢了性命”。这一场“猎人和猎物”的相处看得网友过瘾不已,网友小菜子:黄渤一看到王迅,就露出了“坏人”的表情,看看看,就是这表情。网友时战之路:哎呀,这真是命啊,谁想到,所以有句老话,叫聪明反被聪明误。

  而小猪罗志祥在被“绑架”取掉头套之后,第一个碰到的是“小绵羊”张艺兴,两人互相“表白”之后发现不是对手,于是决定“联盟”,谁想到,“捕猎”罗志祥的是团队里最聪明,人称“智多星”的黄磊,黄磊一分析场上形势,便把战局摸得一清二楚,在罗志祥落单时,联合黄渤,出其不意两人围剿,“猎杀”了罗志祥。在整个过程中,黄磊分析场上局势之冷静,下手之准确,布置战术之精妙,让人敬佩不已,网友城中成表示:多爸绝对是演员里唱歌最好的,唱歌的里做菜最好的,做菜的里面智商最高的!

  剧情上演惊天大反转 “小绵羊”骗倒“聪明大叔”

  如果说“叫醒服务”阶段的张艺兴萌态尽显,那么在正式游戏开始后,他多少显得有些稚嫩,迟迟进入不了状态,与黄渤、孙红雷、黄磊这些龙精虎猛、足智多谋的大叔相比,简直就是一头小绵羊。

  然而就当所有人都认为这头小绵羊注定成为猎人们宰杀的对象时,张艺兴却在最后阶段突然爆发,上演令所有人意想不到的“谍中谍”剧情,彻底扭转乾坤,为自己所在的团队带来胜利。而这一出惊天大逆转,也成为首播《极限挑战》的最大看点。

  在下半场,上半场“捕猎”结算出来的组合王迅孙红雷张艺兴成为一队,对抗黄渤黄磊和罗志祥组成的另一队。在现场,黄渤和黄磊以十足的经验掌控全局,孙红雷则走起了另类“萌叔”路线,死缠烂打拖延黄磊,绝对可以用“阴魂不散”四个字来形容。在这场以倒计时为规则的时间游戏里,张艺兴很快落后,在与黄渤的正面较量中更是“速败”:张艺兴因为黄渤的欺骗重复洗碗,浪费大量宝贵时间。在张艺兴用时耗尽时,他只能依赖黄渤为自己充时复活,而依据游戏规则,张艺兴成为黄渤队友。就当所有观众都认为张艺兴甘心“认敌为友”时,在最后关头,复活的张艺兴突然抱住黄渤,以肉身阻挡黄渤,让队友王迅完成了关键任务,捍卫了全队的胜利。

  原来,这一出“苦肉计”战术由孙红雷王迅和张艺兴在比赛一开始就制定,孙红雷和张艺兴分别缠住对方队的核心,孙红雷负责“骚扰”敌方大脑黄磊,而张艺兴“假投诚”黄渤,正是这一“扮猪吃老虎”的战术,让这一队笑到了最后。而这一队的队长王迅也成为了《极限挑战》第一期的胜者。

  孙红雷在节目尾部仔细分析了一下战术:我觉得我们三个人,加起来智商都没有他们当中一个人高,所以我们只能采取这种“示弱”的战术,最后争取逆袭!还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张艺兴的表现成为了当晚被网友讨论最多的话题。“一开始他总是被黄渤骗想这小孩怎么这样,怎么这么单纯,也不小了啊!谁想到竟然是伪装!”一位网友表示。也有网友指出,正是张艺兴萌萌的外表让他的伪装拥有了超强的欺骗性。“任何一个看似柔弱可爱的花样男子都有可能是充满战斗力的钢铁汉子!”

  “时间战争”隐喻“时间危机” 下一期将更“深入民间”

  《极限挑战》的开篇,一个小片让人印象深刻:当我们拥有时间时,我们从来不珍视它,只有当时间不多时,才知道珍惜。而在第一期节目当中,以“时间”为载体的城市追逐战,让人深刻体会了“时间”的意义。在节目的进行中,每个人都面临着时间逐步“归零”的恐惧,只有加快脚步奔跑,用尽力气去拼,才能“活到最后”。而当罗志祥时间快要归零,“54321”,数到1的时候,队友黄磊拼命赶到,分享时间时,那种紧张和感动,让人兴奋不已。

  导演组也表示,这只是《极限挑战》城市追逐战的开始,下一期,艺人们将全部分头,通过地铁、摩托、的士等种种交通工具,历尽万难去完成自己的最终目标,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爱的市民们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帮助,也让所有人在悬念重重的推进中感受到了特别的温暖。下一期极限挑战,将更极限。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黄渤罗志祥张艺兴孙红雷极限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