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井柏然吐槽杨洋:抱着镜子能过一辈子

2015年06月20日23: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本周《花儿与少年》进入到了迪拜之旅,迪拜之旅节目组有了一个特殊的安排:其余五个没有当过导游的成员要去到不同的酒店制定全员的疯狂之旅。“国民CP”地主家的俩傻儿子这次也终于分开了,终于不同床睡了。刚刚结束这种模式的井柏然[微博],居然开启了狂吐槽杨洋[微博]的模式,言辞之搞笑逗得郑爽笑得前仰后合。井柏然吐槽杨洋自恋称给他一个镜子、一个厕所就能过一辈子。当然啦高颜值杨洋的自恋度也是不负众望的,也曾发出“如果帅也是种负担的话,那我就罪无可恕”的感慨。

  “睡了一路”的杨洋和井柏然这次终于彼此分开,有了各自的床。显然彼此都有些不适应了。不擅长英文的杨洋要学会独自一个人生活,于是掏出了学英语神器——文曲星,学会了这次旅程的第一个英文单词——吹风机,太符合杨洋的feel了。一度担心自己英文的杨洋,更与服务员飚出纯中式英文:“hotel have 内个 speak chinese?”和井宝同睡这么长时间,这是要往谐星的道路上发展的节奏呀。

  而另一边厢井柏然已经开启吐槽“睡友”杨洋的模式了。井柏然以其小东北的幽默口吻吐槽杨洋称:“你给他一个镜子,给他一个厕所就能活一辈子!”还称杨洋在厕所里会发出各种哀叹声。为什么哀叹呢,就因为杨洋对自己的造型要求太完美啦,“他处女座,太自恋了,一根头发不对都不行。本来我穿衣服挺干脆的,他一说我都犹豫啦!”井柏然对弟弟杨洋的一顿吐槽,逗得一旁听故事的郑爽笑得前仰后合。(辛佳/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杨洋井柏然镜子吐槽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