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坦克兵训练 刘昊然誓赢勋章赠王宝强

2015年06月23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男子汉泥潭坦克大营救  刘昊然为宝强拼命 男子汉泥潭坦克大营救 刘昊然为宝强拼命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2点,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将上演坦克兵的告别篇章。在经历的之前的分专业训练后,男子汉们将向最后的终极目标——坦克实战演习而奋起拼搏。由于腿伤尚未康复,回归军营的王宝强[微博]无法参加坦克兵多项训练,而一直和王宝强以“舅甥”相称的刘昊然,为了实现“舅舅”的梦想、为了兑现自己当初的承诺,发誓一定要在演习中赢得一枚战神勋章送给王宝强。

  录制前已相识 王刘“舅甥情深”互动频繁

  说起《真正男子汉》中的这对组合——“逗比舅舅”王宝强和“呆萌外甥”刘昊然,他们的关系可非同一般。早在节目录制前他们俩就互相认识,刘昊然所属公司的老板陈思成正是王宝强的“兄弟”,俩人从共同出演《士兵突击》起就结下了深厚情谊,因此王宝强对陈思成的“爱将”刘昊然自然是格外照顾。在《真正男子汉》录制一开始他俩就以“舅甥”相称,宝强处处关怀着这位“外甥”,在节目中他们俩的互动也是比较多,经常分在一组共同训练,更是搭档制造了不少笑料:射击时一个自带“du”音效,一个神配音“Biubiubiu”;一个用铁锹特制高盐值版煎蛋赠舅舅,一个用自制搞笑照片为侄儿高考加油。这些互动让不少观众对这对“舅甥”组合留下了深刻印象。

  王宝强因伤缺席训练 刘昊然目标直指战神勋章

  正因为“舅甥情深”,所以王宝强受伤离队让刘昊然心痛不已,再加之宝强的骨折是和刘昊然在部队游戏中从高处跌落导致的,刘昊然在心痛的同时又多了几分自责,当场痛哭。在之后的训练中,刘昊然更加刻苦努力,发誓要赢得一枚战神勋章送给因伤离队的“舅舅”。

  虽然在坦克兵这一站中,坚强的王宝强拄着拐杖前来报道坚持参加训练,但因为伤势原因,他很多训练无法参与,这让他和战友们都觉得无比惋惜。

  作为“侄儿”的刘昊然,自然懂得“舅舅”的心思,在坦克兵最后一阶段的训练中卯足了劲,为的就是在演习之后将一枚沉甸甸的勋章送给王宝强。虽然经历了各种挫折和磨难——坦克自救体力不支倒进泥潭、捡弹壳比赛不幸排名倒数、坦克实战射击演习临危受命,但这些都不足以磨灭刘昊然的这份信念。继承了“舅舅”身上“不抛弃不放弃”精神的刘昊然,能最终突破重重困难、出色完成各项任务,最终赢得战神勋章吗?本周五晚《真正男子汉》谜底揭晓。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坦克兵训练刘昊然真正男子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