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录《为母校而战》 意外遇见初恋女生

2015年07月01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苏醒[微博]参加东南卫视大型明星校园真人秀节目《为母校而战》的录制,重新回到自己的母校----西安外国语学校,在这里,苏醒遇到了初中的同学,还有当年暗恋的女生。

  苏醒从西安外国语学校初中96级三班毕业已经16年了,这次重回母校,遇到了多年不见的初中同班同学,苏醒的这段初恋爱情故事也首次曝光。

  苏醒的初恋女友名叫刘静,两人是初中同班同学。苏醒回忆说:当年两个人的懵懂初恋让他印象深刻,上初中的时候,刘静是班花,苏醒则是文艺骨干,两个人都曾经偷偷地碰过对方的手,却从来不敢很正式地手拉手;每天上课,坐在后排的苏醒注意力全都放在了刘静的背影上,学习常常分心,但刘静的成绩总是全班第一。为了在每次考试排名上和学霸女友更接近一些,苏醒还曾经偷偷地发狠学习,没想到成绩还真的有进步。后来,苏醒独自一人去了澳洲上学,这段恋情也就停留在了美好的记忆里。

  听说苏醒回母校录制节目,刘静纠结了很久才最终决定和苏醒见面。当刘静出现在学校操场上时,已经分开十多年的苏醒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她,并张开双臂奔上前去,索要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当苏醒听说如今的刘静已经嫁为人妇,还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苏醒再次走上前去,意味深长地拥抱了刘静一下。这次两人的见面是苏醒重回母校的一个特别收获,也是对这段青涩初恋做了一个完结。

  《为母校而战》是东南卫视在暑假推出的校园明星真人秀节目,每期节目都将邀请两位大牌明星回到母校,重温难忘的校园故事,并和学弟学妹们一起为母校的公益梦想展开任务挑战的比赛。《为母校而战》节目将于7月2日首播,第一对完成母校之战的明星是同样出生于西安的苏醒和孙坚[微博]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为母校而战苏醒暗恋初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