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将收官 许晴能否与郑爽冰释前嫌存疑

2015年07月01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晴 许晴

  新浪娱乐讯 许晴[微博]自加盟《花少》以来关注度只增不减,在大批网友粉丝被女神不老容颜倾倒的同时,许晴也因性格原因而遭受诸多非议。尽管在第二集节目中性格问题已经有很大改观,但她与郑爽之间感情的变化还是备受网友关注。如今节目近尾声,也让人期待许晴和郑爽将如何为花少游画上圆满句号。

  许晴花少游收获成长 两季对比似“变形计”

  回想《花少》第一季节目开播之时,观众们无不被许晴少女般浪漫的生活质感所吸引,但其不食人间烟火、生活能力为零的少女心形象也饱受争议。在第二季节目中她一改之前“不合群”的性格,主动真诚地和成员们交流。不仅能够在郑爽崩溃痛哭时以“知心姐姐”姿态劝说安慰,还交到了毛毛姐这个好朋友,更是在体验冲沙后真情流露与成员们分享心得,主动承担起了导游的任务。对比她参与的两季节目,许晴前后的变化像是参加了“变形计”。从一开始生活在自己世界中的文艺浪漫女,到后来真正开始注重融入团队的花少二姐,许晴一直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沙漠之夜面对面谈心 许晴郑爽能否冰释前嫌

  在导游许晴策划的冲沙之旅中,成员们最后将在夜晚的沙漠里共进晚餐。在经历了白天的冲沙之旅后,夜晚静谧的沙漠让大家心情舒畅,而许晴对于自己的安排也颇为满意,表示非常欣赏大家放松的状态。而在晚餐之后,她还组织了一次“face to face”的游戏,大家可以面对面进行一对一的交流。而在上一次一问一答的游戏中,她和郑爽的对话成为了网友热议的焦点。当郑爽问到两季节目哪一季更好玩时,许晴却毫不犹豫地回答“第一季”,不免让人感到非常尴尬。而之前在杨洋[微博]走失事件中,许晴和郑爽也因责任问题产生了一些冲突,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发生了改编,因此也有网友猜测两人在节目中产生了不和。此次节目近尾声游戏升级,不知一对一游戏中许晴和郑爽将如何面对对方,而她们能否借此机会冰释前嫌也让节目备受期待。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许晴郑爽冰释前嫌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