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宁静频冒金句 不去姐秒变人生导师

2015年07月01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宁静 宁静

  新浪娱乐讯 在《花儿与少年》播出后,宁静[微博]在节目中的性格火辣、直言不讳,收获不少好评。宁静出发时就声明自己“脾气不好”,也一直贯彻这个方针,而与众姐弟直率的交流虽然时有火花,但也不失可爱。而旅行中一会儿时装女魔头的造型迷晕摄影师,一会儿又像小女生一般调皮捣蛋惹人大笑。而更让人意外的是,女王内外兼修,时不时冒出的金句让人受益匪浅,堪称花少人生导师。

  宁静在《花儿与少年》中流传最广泛的称号便是“不去姐”。面对一个个疯狂的旅行体验项目,宁静总是一开口就说“不去”,可临到上阵时看到别人的精彩体验又忍不住摩拳擦掌,直率又可爱。除了旅行体验,宁静在采访时所流露出透彻心态也让人佩服。

  土耳其费特希耶的房车之旅中,因为房车和帐篷的床位问题对大家办事态度颇有微词的许晴[微博],情绪在晚餐时彻底爆发。一句“因为第一季的人都正常”让不少观众大跌眼镜。而与此同时,宁静正在接受节目组的采访,金句频出又恰与花少团当时气氛十分相符:“相互理解很重要,但是这种时刻不是时时刻刻都在的;大家自己的节奏都非常强,为什么不能有跟自己完全不同的人存在?集体生活不是大家假装一个环境,而是大家可以表现自己还能融洽的生活”。

  而在本周即将迎来《花儿与少年》大结局中,宁静依然保持自己高冷与逗乐形象的兼顾,同时又在大家七嘴八舌聊天的过程中秒变人生导师,将本来复杂的问题一语道破。在最后的沙漠晚餐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讨论着成员们在旅行中出现状况时的处理方式,宁静却冷静地表示“这不是矛盾,这是成年人的性格”,颇有道理的一句话让大家不由信服,不少网友纷纷感叹“原来静姐才是双商最高的人啊”。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宁静人生导师旅行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