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再谈周立波调侃汉服:未恶意贬低

2015年07月02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周立波[微博]在一档娱乐节目上,将汉服称为朝鲜服,并嘲讽这些年轻人是“哪个洗浴中心的”,引起舆论一片哗然。今天(7月2日)下午,方文山[微博]在微博发声,力挺汉服与汉文化,希望大家不要再关注汉服风波,而是多些时间关注我们的民族服装。

  方文山在微博写道,“关于日前的汉服风波,周立波言论有争议部份近二分钟,而该单元跟汉服相关的长度则为12分钟,整段视频,持平而论,周即不特别推崇汉服,但也无预设立场恶意贬低,之所以出现如此大的反弹,主要是汉服同袍在推广汉服的过程中被误解与嘲讽太久,盼网络挞伐到此为止,多些时间关注我们的民族服装‘汉服’!”微博还配上一组图文并茂的汉服、汉字的图片,历史的厚重感扑面而来。

  网友纷纷留言,“支持文山!韩国不会调侃韩服,日本也不会调侃和服,所以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保护和支持本国文化应该是每个华人的义务。”“汉服真美。”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方文山周立波汉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