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大结局内幕曝光 宁静赞许晴成长

2015年07月03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儿与少年》大结局 《花儿与少年》大结局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晚,陪伴大家近三个月的《花儿与少年》就要迎来大结局了,伴随着对节目的不舍,观众们对于大结局的内容也有了更多的期待。在最后一期的节目中,花少们将会展开一天敞开心灵的对话之旅,有面对面吐心声,有互相颁奖,也有吐槽大会。吐槽大会上,不仅大家要互相取外号,还要评价对方,而向来直来直往的宁静[微博]在评论许晴[微博]时也化身人生导师,不仅肯定了二姐在担任导游时的变化,更称赞其在第二季中的成长。

  许晴形象大转变 大结局“花少”互评

  在上周的节目中,“任性”的许晴在大家的票选之下接棒导游,责任感爆棚的她让团队的其他成员刮目相看。不仅井柏然[微博]、杨洋[微博]对她赞口不绝,连“对导游要求很高”的宁静也称赞其“当了导游就是不一样”、“很有责任感”。

  而在最后一期的节目中,经过了冲沙带来的心与心的交流,“花少”的七名成员彻底敞开心扉,面对面交流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导游还特意组织了一场吐槽大会,让大家给每个人去一个最适合的外号,甚至再玩“真心话”,评价团队中的每个成员。

  宁静许晴各有性格 收官之旅感情升温

  许晴和宁静两个人,一个是水,一个是。水,温柔透明,看似柔弱却坚持着自己的流向,不会轻易动摇。而风,则是抓不住、摸不透的,你不知道她会向哪里吹,也不知道她何时就突然改变了方向。一个温柔的固执着,一个悠哉的随性着,两个人的性格可谓是大相径庭。

  回过头来看之前十期的节目,观众们会发现,许晴和宁静两人之间的交流不太多,而在上期节目中,担起导游重任的许晴俨然化身成了全能型的“女汉子”,不仅特意打电话询问宁静是否参加冲沙之旅,还在其回酒店的路上几次打电话问候,得知她没有吃饭还贴心地张罗起了午餐,而在本次吐槽大会中,许晴的表现也获得了宁静的大力表扬,姐妹情谊可见一斑。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宁静许晴导游结局花儿与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