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大结局 许晴获赞得最具惊喜奖

2015年07月06日12: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少团合照 花少团合照
许晴颁奖 许晴颁奖
许晴和毛阿敏面对面 许晴和毛阿敏面对面

  新浪娱乐讯 23天的时间里穿越3个国家,花少七姐弟的疯狂的旅行终于在一场盛大的颁奖仪式中收官。其中在第二季备受争议的二姐许晴[微博]收获最具惊喜奖。而节目的三段式结局呈现也让观众领悟到了更多的花少精神。

  第一个结局中着重展现花少团和制作组的关系,第二个结局体现了成员之间心与心的交流,第三个则是大家的难过与不舍。在这其中,花少团的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心灵沟通,消除了成员之间的误会。随后的颁奖典礼,七位姐弟也分别获得了属于自己标签的奖项。二姐许晴获得最具惊喜奖,颁奖嘉宾毛阿敏表示这是大家想的时间最长的一个奖。回顾许晴的花少之路,从第一季的率性和浪漫到第二季的成长与反思,许晴的表现可谓是一波三折。旅行初期的二姐担当,中途遭遇交流危机,最后主动争取导游职责。井柏然[微博]评价许晴是吃了防腐剂的榴莲少女,杨洋[微博]则表示许晴在这一季是很积极的,一向直言直语的宁静[微博]表示许晴并没有让大家失望。连花少导演廖科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都坦言敬佩许晴的真实。而对于这个最具惊喜奖,网友们也呈现出了两极的评价。这也从侧面体现了许晴榴莲少女的体质。

  在大结局中,节目的深刻和温暖得到了网友的肯定,“不互撕也可以很好看”。许晴在最后的采访中也表示:人都是很可爱的,要学会换位思考。花少虽然结束,但关于花少的讨论还在继续。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应该感谢七位姐弟近三个月的陪伴,感谢他们带给我们的欢乐和思考。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许晴收官最具惊喜奖花儿与少年第二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