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浩加盟节目《一起出发》现身发布会

2015年07月07日1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晨浩在发布会现场 李晨浩在发布会现场
戴面具被粉丝认出大喊“high少” 戴面具被粉丝认出大喊“high少”
发布会结束与粉丝合影 发布会结束与粉丝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盗墓笔记》原班人马参与的明星户外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盗墓兄弟团李晨浩、魏巍[微博]、李易峰[微博]、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柳岩[微博]等现身发布会。当天李晨浩身穿红色皮衣亮相,颇显阳光帅气,不单发布会现场引粉丝尖叫大喊“high少”,发布会结束后,更被粉丝热情围堵,在保安和助理维持秩序下才顺利离开。

  《一起出发》由湖北卫视、欢瑞世纪携手韩国娱乐制作团队共同研发打造的一档明星户外探险真人秀节目,嘉宾们将在未知的征程中探险、闯关、挑战,展现执着、耐心、勇敢、忠诚等真男人身上的性格历练。在发布会现场,凭借出演《盗墓笔记》而人气大涨的新生代男演员李晨浩身穿红色皮衣帅气亮相。在出场的戴面具猜明星环节,尽管面戴斯里兰卡面具,仍立马被粉丝认出,在台下齐声大喊“high少”,随后的粉丝互动环节,李晨浩为幸运粉丝在面具上签名和送上绅士拥抱,令台下其他粉丝尖叫不断。而在发布会结束后,李晨浩更被热情的粉丝们围堵,而他在一一满足粉丝合影签名要求后,在助理陪同下顺利离开。

  据悉,《一起出发》将于8月开机,辗转海外多地拍摄,预计今年四季度正式登陆湖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微博]

文章关键词: 李晨浩发布会《一起出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