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首脑》G12不认识任时完 乐坏黄光熙

2015年07月07日10:4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非首脑会谈》 《非首脑会谈》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6日)播出的综艺节目《非首脑会谈》中,男子组合帝国之子成员光熙因自己在G12中比成员任时完的人气高而非常开心激动,引发爆笑。

  节目中,主持人向G12提问有谁认识光熙,其中四人举手让光熙非常惊喜。但意大利代表说道“听朋友提起过,说作为偶像没有红”,光熙听到后表情马上黯淡下去,意大利马上又说“但是个人活动很有人气”,即时的救场让光熙又露出了笑容。

  而当光熙向G12提起因出演电视剧《未生》走红的同队成员任时完时,G12纷纷露出了茫然的表情,还有人问“任时完是谁?”。看到大家都不认识任时完,黄光熙拍手大笑说“都不认识任时完啊!《未生》只在我们国内红了呢。”主持人全炫茂马上接话“他最妒忌同队成员了”,让全场陷入笑海。

  另外,《非首脑会谈》改版后昨天首次播出,收视率达到4.687%,比上一集上升1.4%。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非首脑会谈》截图/图

文章关键词: 非首脑会谈任时完黄光熙G1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